自我療癒記錄69


2013.02.02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參與



【掃描】

頂輪:不想聽 拒絕 很煩的感覺

眉心輪: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喉輪:悲傷 事實如如預期的悲傷

心輪:想守住些什麼 不讓自己太難過 但卻又覺得束縛

太陽輪:放鬆 回復

臍輪:緊抓著某個關係

海底輪:停頓 有些無奈



心臟:綁了繩索 自己綁住自己

肺臟:想飛 不顧一切

胃臟:抗拒接受事實

肝臟:疼痛 像是被人打到 受到打擊個感覺

小腸:侷限的感覺 不想這樣

大腸:不用感這麼多

膀胱:尖叫 很多的不如意





【施作】

雙手置於心輪

之後雙手放在腳掌上施作



感覺頂輪有能量散出

眼睛的部位有些不適感 右眼比較嚴重

這陣子感覺到自己有很多的抗拒

找工作上 練習上...看清了某個關係上...等

或許這次的腸胃炎是反映出我自己的抗拒吧

我哭了

知道自己想要的 拿出勇氣跨出去 這中間很多的抗拒

看清的某個東西 要全然接受 對我來說也是有許多抗拒

我告訴著SSR 我還是想往前走

接著頭仰口張開 能量自口中送出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恩....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最後雙手揮出身體周圍的能量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