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日記6


2013.02.19



開工後第二天

有忙碌起來的現象

心裡頭記掛的還沒完成事情 要來做做了 心裡頭這樣想著

工作上也是 一下子就堆了一堆代辦事項><

心理抱怨了一下 阿是怎樣…一下子來這麼多…是要清倉嗎??!! 是要累死我嗎??!!

尤其是那又幾乎是我討厭的同事的事情 根本就不想弄

就是看不慣那種寧可錯殺一百 也不願放過任何一個的業務態度…切!!

當客戶都是白癡嗎!!!



下午就都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

整個人都投進去的感覺…哈..因為我想趕快弄好啦~~~

而且沒在當天作完 老闆又會說什麼”時效性..”等等之類的話

不想聽到!!! 煩死了..時效性時效性 給客戶的東西若是好哪有啥時效性的問題

加上吃過那位同事的虧…哀..這是怎樣~~~職場”真煩”傳嗎??!!



事情沒有完全作完 留了一些明天再做 老涼我要準時下班!!



接到了2通約面試的電話…不過都想約在本週

但下週老闆要出國玩 這星期都在交代東交代西的

身為職務代理人 本週可以請假的機率幾乎是沒有 只有在老闆出國後才好辦事

只好問看看下週的時間…還要等通知呢

不知到會不會就沒有機會了??

阿…有就去…沒有就沒有…

再繼續努力找就是了



不過接到電話的時候 還有些高興哩

本來還想說我這年紀要換工作 機會不多呢



晚上自己準備晚餐

不過腦袋裡轉著都是 要怎麼弄比較節省時間

先讓飯放入電鍋裡蒸熱

再放水敖薑 等等放入黑糖 弄個黑糖薑茶

等待的期間可以洗菜 炒個菜

噢…我好趕…一直在趕趕趕…

完全與假日自己做菜的時候不太一樣

覺得時間充裕步調就願意放慢

感覺時間很緊迫(因為容易覺得累而習慣早睡) 通常就是趕著作完

當下..過程..不重要阿 趕快做完休息比較重要捏XDDD

(阿…這跟娘好像ㄛ~~不過我的程度比娘輕微些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