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0


2013.02.03



祈請太陽神RA、Isis女神、觀音上師、耶穌參與

主題:平衡男性與女性能量



【掃描】

頂輪:小心翼翼 深怕做不好

眉心輪:摸黑前進 沒有辦法 只能這樣

喉輪:有些生氣 卻又說不出口

心輪:碎裂 分離的痛

太陽輪:縮 不想面對 覺得難以承受

臍輪:憎恨 不諒解…恩..似乎也有累世以來的感覺

海底輪:覺得由不得自己 自己不能做主的哀傷



心臟:覺得都枉費了 傷心

肺臟:逃跑 不要在這裡

胃臟:無奈 不得不作的決定

肝臟:就此打住的感覺

小腸:不要再煩我了

大腸:快走 想逃離

膀胱:不要 抗拒 不想讓人靠近



【施作】



雙手置於心輪

後移到雙腳掌停留

我哭了 閃過的片段是個某段感情的對象

記得那時候我超級生氣的 也很難過



雙眼不太舒服 尤其是右眼

之後雙手並無在任何手位上施作

靜坐著..但感覺能量由外進入我..

自己感覺到比較”厚實”…恩..能量回來的fu



接著雙手在太陽輪 臍輪上停留

仰頭 繼續在雙眼上施作



接續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