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N次我愛你」系列練習3


2013.02.01

晚上睡前對自己說"我愛妳"

雖說白天心情不太好

不過跟自己說我愛妳的時候

倒是覺得開心

看著鏡子 說的我愛妳 還帶著音調

身體還隨著擺動

噢噢.....覺得跟自己在一起真開心

那些白天一堆的想法都不重要了

那些我覺得還沒走過去的點也沒關係

只是純然地跟自己在一起

可以開心 可以高歌 也可以難過 也可以哭泣

只是想這樣子過生活



不過說到最後 比較靜下來了

鏡中的自己 看起來有些勉強

原來我一直都有勉強自己的習慣阿

勉強自己一定要保持笑容

勉強自己一定要樂觀以對

明明很在意的事情 勉強自己說無須介意

好累喔...難怪老是覺得很辛苦....

我們不要再勉強了 好不好??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