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N次我愛你」系列練習4


2013.02.19



看著鏡中的自己

卻是感到有些生氣

覺得自己有些討厭

眼神還透露出怨恨的感覺

心輪有些壓迫感

沒有很想對自己說我愛你

不過還是慢慢地說



有時候有些心不在焉

但還是會回過神來

說到一半 感覺到內在小孩似乎正在看著我做這件事

感覺他不帶任何渴望期待 就只是靜靜地陪著我

不知怎麼地 竟突然平靜了下來

雙手自然地就放到心輪上

彷彿她正在我身邊 (阿..其實他本來都在XDD)

腦袋的思緒漸漸停止了

原本初時看見自己討厭或怨恨的感覺不見了

身邊的人事物好像也都消失了……

有沒有繼續說我愛你 其實也記不太得

就很自然地躺下然後就睡著了…



(恩…..原來這樣也可以增進睡眠品質阿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