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1


2013.03.02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祈請SSR完後在掃描之前 卻出現了前幾天發生的狀況

M打了電話來...

談話的過程算是平和...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

就在自療開始前 出現了當時的畫面

那是經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的現在 我和他算是對彼此敞開的對談

沒有太多的情緒字眼 沒有再互相指責對方的不了解

就只是各自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然後我感覺到他和我之間的關係不再那麼緊繃

在他的言語之間感覺得到他的如釋重負

而我...卻開始哭了...

並不是因為明瞭我和他之間的關係不會是男女之愛而難過

也非感到自己一路走來的艱辛

而是即使我知道與他的關係不會是男女之愛

即便現在仍是不知道要怎麼以什麼方式去和他相處

對他 對這段關係 我似乎沒有了怨懟

而我依舊想以溫柔的方式對待這個人

這和以前急於想處理的感覺不一樣

SSR在這時候讓我看見了我的成長

與這段過程的"一步一步".......

是的 這是我的大愛旅程 我同樣不知道這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但就是那樣的"一步一步" 回頭卻看到自己的改變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步一步"走到了這裡

感受到了我的愛 感受到了M對我的愛 還有我與他之間的愛

然而我卻也需要披荊斬棘地走過來 才能體驗到這些...



糾結於不知道自己為何設下了這些人事物來體驗的我

似乎又從死巷子中走了出來....

原來一步一步走過來就會明白.....

親愛的SSR 祢想告訴我的是這個嗎?(淚)

謝謝祢.....我最親愛的SSR.....

我願意再繼續一步一步地走屬於我的大愛之路

感謝祢的慈悲與教導 我願意在祢的引領下前進

一步一步.....



【掃描】

頂輪: 催促 想要更好的感覺

眉心輪:放鬆 寬廣 看得更遠的感覺

喉輪:火在燒 可能跟喉嚨發炎有關 感覺到需要休息

心輪:睡醒 重新開啟的感覺 上方好像有城牆擋住 感覺裡面有好多能量

太陽輪:捲起來 有些痛 有修復中的感覺

臍輪:毛線一條一條地散開 釋放敞開的感覺

海底輪:大鳥高飛 穩住的感覺



心臟:很努力地送出血液 呼吸...大口呼吸...有些緊窒

肺臟:2個皮球 充氣..消氣...有咳嗽的狀況

去戶外把廢氣排掉的感覺

胃臟:繃太緊 放鬆...感覺胃臟非常敏感 情緒很容易影響到胃臟的狀況

肝臟:火在燒 紅色 躁的感覺 放慢腳步

大腸:扭動 想趕快尋找到舒服的位置

小腸:怒 不想理人



【施作】

雙手置於太陽輪 臍輪

之後一手拍打太陽輪 胃部 放鬆...

之後雙手置於雙腳掌

感覺能量往上流入頭部風池穴 最後蔓延到整個腦部

上行氣不足 產生頭痛

接著雙手在心輪 太陽輪以畫圈圈的方式移動

又開始哭哭了...感覺到SSR的耐心與愛...

最後雙手在眼睛部位施作後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