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2


2013.03.09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蓋亞女神參與



【掃描】

頂輪: 對某個狀況再考慮 思索

眉心輪:明亮的感覺 可是有些落寞

收到『愛惜自己』 的訊息

喉輪:塞住 有話說不出口

心輪:覺得有些勉強 想放棄

太陽輪:悶悶不樂 事情進展得不順利

臍輪:大哭 發洩

海底輪:害怕 擔心受傷



心臟:寒心 冷漠 不留情面

肺臟:掙脫 爬起 從某個狀態中走出來

胃臟:自責 不應該是這樣的....

肝臟:發熱 覺得自己不夠好

大腸:催促

小腸:沉重 疲累

腦下垂體:感覺是有在運作 但就只是在發揮功能 其它的一律不管的感覺

松果體:斷斷續續發著光 感覺起來不順暢



【施作】

雙手置於喉輪 口張開有氣排出

雙手置於太陽輪 心輪

在心輪部位以畫圈圈方式移動 咳嗽

之後拍打太陽輪 胃部 心輪 胸腔 放鬆...

身體有大口呼吸的狀況 但感覺氣淤積..

雙手置於雙腳掌 停留很長的一段時間

感覺能量往上 身體開始微微發熱

這時很明顯地感覺到SSR 那股慈愛的能量

忍不住就哭了...

『看見自己的美』......感覺SSR這般說道

突然想起Monica學姊幫我施作後的報告

那些自己的每一面....我都知道呀..

但總忍不住苛求自己 苛求每一件我想要做的事情

親愛的SSR 再次將自己的美 自己的光讓自己看見...

無論事情發展如何 無論我的決定為何 都無損那些美

因為我就是那麼獨一無二....親愛的SSR....

依舊無言 只是一直流淚 SSR心疼地耐心地

一次又一次領著我放鬆對自己的箝制...

末了收到『累了就休息』的訊息

淚又掉得更多...

恩~~我會的....無論怎麼轉圈圈...我會照顧好自己..



揮除全身能量 並在全身拍打後

接續天使光織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