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5


2013.03.31



祈請Isis女神、觀音上師、太陽神RA、大天使拉斐爾



主題:請SSR引領我 教導我與抗拒同在 活在當下



【掃描】



頂輪;不想繼續下去 很失望

問為什麼? 回:對這世上的一切失望 因為覺得不美好



眉心輪:不想和外界接觸 關閉

問為什麼? 回:因為不值得 太痛苦了



喉輪:火焰熄滅 沒有希望

問為什麼? 回:因為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所以失望



心輪:痛 傷心 好多好多戰爭 殺戮的畫面

問為什麼傷心? 回: 不要 不要那些戰爭 殺戮 作再多也於事無補



太陽輪:絕望的感覺

問為什麼? 回: 沒有用 做再多也是這樣



臍輪:就這樣吧 封閉情感

問為什麼? 回:這樣就不會痛了



海底輪:枯坐 等待 等待雨過天晴的時候



心臟:痛 縮 防衛的感覺

肺臟:離開 出走

問為什麼? 回:這樣就看不到了

胃臟:悲哀 問為什麼? 感覺到的是割捨..割捨愛…

肝臟:衝撞 試圖改變

胰臟:被騙的感覺 不信任

脾臟:掙脫 放開 不想接近人

小腸:生氣攻擊 討回公道

大腸:分出界線來 阻止 阻止別人進入

膀胱:費勁地推..離開..





【施作】



雙手先置於喉輪 口張開 有能量往外散出 喉輪有卡住的感覺



一手置於太陽輪施作 一手置於臍輪

而後拍打太陽輪

問了SSR為什麼拍打太陽輪 收到的是…瓦解成見

雙手置於前、後眉心輪施作 之後一手來到頂輪停留

感覺SSR灌進”愛”…



雙手置於腳掌施作 太陽輪感覺溫溫熱熱的 右後腰有些脹脹的感覺

接著在心輪 太陽輪;太陽輪 海底輪施作



揮去全身的負面能量

雙手貼放在橫隔膜的位置施作



然後上述的部位在重新施作一次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這次的療癒時間算是比較久的

加上脈輪清理的時間 總共約1個半小時

在掃描上三輪的時候哭得比較嚴重

掃描的結果似乎是我為什麼抗拒的原因



一直以來處理碰到事件的態度

最常用的就是冷處理 也就是不管 不看不聽

把自己隔得很遠以免受到影響 因為我不想受到影響

逃避與漠視 是蠻好用的保護

而現在看得到也沒辦法不管

急於處理掉就成了目標

因為太礙眼了或是覺得太痛苦

而這又是為什麼??

念….

因為過往遺留下來的感覺/想法 會在類似事件發生後冒了出來

已經定義好了那可能會是怎樣的感受

但我不想再次經歷那樣的過程

所以急著解決



自療的過程中 依稀收到的訊息:「堅持…是在愛上..」

或許就像昨日上課開啟中央光柱時的狀況

需要打開 騰出空間 讓愛進來

可能我也需要給抗拒一點空間與時間

焦點若還是停留在抗拒或是過往的經驗

當下就不存在 自己可以選擇的彈性也不大

那公式還是會跟以前一樣

而也只能體驗到我不想體驗的感受

其他的都沒注意了ㄚ….



噢…看起來很簡單的正念

做起來好難耶……



心輪不太舒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