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舊曾經 輕鬆深呼吸」SSR遠距體驗會-遠距個案記錄29-Miss Y


親愛的



在施作的過程裡



感覺到你的身體很緊繃  僵硬



身上似乎背著很多的責任



不管是你給自己的  或是別人加諸在你身上的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每天找個時間讓自己放鬆下來  嘗試做些可以舒緩身體的運動是個不錯的選擇



讓你的情緒  身體  慢慢地鬆懈下來



藉由這些過程  也可以讓你紛亂的思緒停下來  專注在自己



當你的身體循環活絡了  健康了  心情自然會清爽些



當你願意將專注力回到自己的身體  回到自己 



慢慢地鬆開了自己   持續地照顧自己



逐漸地你會開始正視自己的需求



鬆開那些你不再需要的責任與壓力



 



2013.02.01



祈請太陽神RAIsis女神  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嘗試有條理地分析  希望能找出一絲曙光



眉心輪:堅強  藏著不想讓人知道的傷心



喉輪:勒住  有些話不敢說出口



心輪:生氣  不能理解  煩燥 
希望就此打住



太陽輪:忿忿不平  憑什麼指責我的感覺



臍輪:對於現況有些無奈



海底輪:不想管  覺得努力也沒有用  算了 
放棄



 



心臟:糾結  緊張  被壓迫得喘不過氣



肝臟:好想深呼吸  好希望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胃臟:拒絕  鄙夷



肝臟:發熱  疲累  晚睡??



腎臟:建議多喝水



大腸:費了好大的勁  仍有做不完的事  疲累



小腸:受不了  想擺脫



膀胱:不要再干擾我了  受到外在事物的影響





雙手置於右手施作



右手有使用過度的感覺  循環淤塞



按壓肩膀  手臂  背部  
腿部  全身身軀  頭部 
臉部



感覺背負了很多的責任  僵硬  放鬆身體



雙手置於太陽輪  海底輪



清除淤塞能量



雙手置於頂輪  心輪



清理過多的思緒雜念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
 個案回饋

謝謝妳~我這段時間確實睡得不好,約要凌晨三,四點才能入睡,家庭與工作上的瓶頸總讓我翻來覆去,擔心憂慮,施做當日是我返鄉與家人見面的第一天,心情放鬆了不少,雖然仍有煩惱,但這兩日覺得心情開闊不少,也願意與家人開誠佈公,覺得自己有自信可以面對後面的挑戰,也願意為自己想要的人事物負起責任,希望這股能量能一直跟著我前進,督促我,鞭策我且療鬱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