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舊曾經 輕鬆深呼吸」SSR遠距體驗會-遠距個案記錄30-Miss H


沒有什麼決定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親愛的  請給自己安靜的時間  空間



將愛送給自己  向內看自己  感受自己



打開你的心  聆聽自己的聲音  看看未曾注意到的想法 



別只拘泥在一個點上



內在就會知道哪些東西需要卸下來  再繼續往前走



就能感受到你的路其實浩瀚廣大





2013.01.31



祈請太陽神RAIsis女神、觀音上師參與



【掃描】



頂輪: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些想哭  有些委屈 
希望有人可以協助



眉心輪:某種情狀的糾結、無力



喉輪:想要呼喊悲傷、釋放  忍受太多,情緒溢滿



心輪:痛  覺得不可能卻又無法做出決定



太陽輪:對於糾結的情況以久的怒氣



臍輪:自己覺得與某段關係感到窒息  陷入膠著 
無法動彈



海底輪:退縮、傷心



 



心臟:傷心  對外隔絕  放棄



肺臟:律動慢、小  覺得沒有希望



胃臟:求救  找尋方法



肝臟:有很大的包容力  放鬆  不要過度勞累



小腸:堅定  支持  收到 「好好愛自己」 訊息



大腸:撇開  不想管



膀胱:有些焦躁  不安



腎臟:生氣  情緒堆積



 



【施作】



雙手置於頂輪、海底輪  穩定



雙手置於太陽輪、臍輪



清除關係線上堆積的汙垢



清理太陽輪  將愛與創意注入太陽輪



雙手置於心輪、海底輪



打破藩籬  配合聲療  將光注入心輪  海底輪



雙手置於眉心輪  心輪



感覺有好多眼淚  帶出情緒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個案回饋



這幾天感覺還好呢, 施作完的隔天有感到肌肉酸痛,可是我搞不清楚是因為SSR的關係還是因為我去做運動XD



 在施作SSR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躺在床上但沒有睡著,閉上眼睛,感覺看到的光和影流動的很快。當天晚上的睡眠也睡不太好,起來上了兩次廁所,可是我不記得我睡前有喝很多水哩^^; ,可能SSR借由身體的排洩幫我丟掉了我不需要的東西吧〜

 是這段日子,我發現我在禪定的時候,能夠比較能夠靜下心了,在SSR之前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坐不太住,但是最近在靜心的時候,發現比較能夠穩定下來了。這是我發現到一點不太一樣的地方呢。



 看了妳寄給我的施作報告,



開始想要審視自己的心情-究竟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原來對過去那一段感情的執著,讓我有滿滿的傷心 好多的眼淚,我不自覺的會去強迫自己不去看不去感受,以為悲傷它會就這樣不見,可是我知道它依舊還是在那。我不敢去面對自己的心,因為我害怕它會在我面前就這樣碎了。我總是希望我可以表現的很堅強很樂觀,讓周圍的人感覺到開心,這樣就別人就不會為我擔心。當我覺得自己沒事,別人也會覺得我很好。可是我的心並沒有我想像般那麼堅強,我想我需要學著去好好愛我自己,更珍惜我自己。



 謝謝妳,Talia,讓我有這一次的體驗,感覺妳是個很溫柔的人,



祝福妳 新年快樂喲! 


 謝謝你的回應^^

 其實, 我也是個很容易勉強自己的人()



勉強自己要表現堅強,不想讓別人擔心



勉強自己要樂觀以對,明明很在意的事情,勉強自己無需介意



你信裡說的"不敢面對自己的心,因為會害怕它在我面前就這樣碎了"



我很能感同身受....我也在感情中有過這些感覺..



因為太痛苦..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捨不得..因為不甘心..



好多好多的情緒  很多很多的糾結



 後來我接觸了SSR,



我才知道原來"情緒"就只是情緒,沒有好壞,無關對錯



很多時候只是這個社會,周圍的人或是我們自己給那些情緒的評價/分析



例如: 生氣不理性的  悲傷是軟弱的..等等



我開始了釋放情緒..



不想讓別人看見  每天我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與時間哭泣



無法在當下發洩的怒氣  我回家槌枕頭  刺小人



在這個過程中  確實很不好受



...我的心  並沒有因為這樣就真的碎了



卻因為這樣一點一點的放開   反倒是清明了些



也才逐漸知道  真誠地面對自己的感受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



 繼續你的禪定練習  也可以加上瑜珈



這些都可以幫助你回到自己身上



而其實愛自己就是將專注力回到自己身上阿^^



 謝謝妳的回覆, 真的很有感觸,由其當我看到妳寫"真誠地面對自己的感受也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突然有一種安心、釋懷的感覺^_^



  我會繼續我的禪定練習,其實我現在也有在上一個禮拜一次的有氧瑜珈呢,期待我可以一點一滴漸漸地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力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