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舊曾經 輕鬆深呼吸」SSR遠距體驗會後記


這原是去年10月要辦的體驗會

然而那時工作上的不愉快 從9月開始到10月爆發

體驗會的也就停了下來 文案可都是擬好的了

一連串的生氣 哭泣 從完全遺忘SSR到返回SSR與自己

直到體驗會訊息發布 這中間已經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開心地作完2個個案後

沒想到 總是想不透的大哉問此時又浮現

執拗地鬧起脾氣了…

加上身體也出現腸胃炎的狀況

體驗會的開始、過程還真是曲折

放下舊曾經 果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阿(笑)





看著寫給個案又像寫給自己的報告

看著體驗會開始與過程中種種自己發生的一切

這不就是學習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的一小段路嗎?

從身體的狀況去感覺自己

從外圍的問題回到自己

再從某個意念裡去觀察自己

當某天自己的問題轉變成可以給別人的建議

就這樣在每個迴圈裡不停地走著



原來這也是我的體驗會ㄚ^^





體驗會後倒也發生了許多變化

心裏的意念有時會在某個時候實現

感冒中的我 下班後回家想弄個薑汁黑糖水喝

沒想到 回到家妹妹已經煮好一杯等著我….

想買羽绒衣很久了 有天娘打電話來說他要幫我買…

與M的關係鬆綁中…



除了訝異 更多的是在一連串SSR的學習裡

自己逐漸發生的改變

是阿..我放下了一些…一步一步…

對於想一下子看見成果的我

在看待”過程”時 可以不用再那樣的不耐煩



謝謝來參加的個案 讓我重新再看見自己的不一樣

謝謝幫我宣傳的貓老師/小兔們/學長姐/學弟妹/朋友們

謝謝我自己辦了這場體驗會



最後謝謝SSR 這路我們繼續下去…With 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