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舊習練習3


舊習: 常常都吃同一店家的食物

方法: 找另一家店面



其實,對於”吃”這件事情 我多半沒有啥想法

總之不要餓到不要太難吃就好

我也吃不太出來什麼叫做好吃

朋友推薦”很好吃”的東西 通常我是吃不太出來的

總之”吃”並不在我的特別注意範圍內

也所以很習慣吃同一店家的東西





午餐就走遠一些 看看其他的店家好了

走阿走著 但腦袋裡也不知道要吃啥?

外食族每天都得想要吃啥 實在..我也不知道要吃啥啦!!!!



天氣有些熱 太陽有些刺眼

唔…便當店…好吧(完全沒驚喜的感覺)

阿…就只是不要讓肚子餓….

打開便當 是說也沒期待有多豐盛的菜色

但…令我訝異的是 竟然出現了最近想吃的”苦瓜”!!!!



赫……老天怎麼知道我想吃苦瓜哩??!!

便當裡的菜色真的蠻普通的

不過我卻因為有了”苦瓜”這道菜開心了一會兒



苦瓜和小魚乾一起熬煮的 不是廚藝高手所以沒辦法形容是怎麼做的XDD

是可以下飯的料理

苦瓜入口有些苦苦的感覺 恩….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我想要吃吧~~哈哈

米飯就有些硬 吃起來一顆一顆的 煮得不算好

高麗菜也是吃起來平平淡淡的 而且也是硬硬的感覺 又不同於有機高麗菜的脆

我自己做都比這好吃多了



但奇怪的是 只因為那一道我想吃的菜 而覺得這次的午餐吃起來比平常開心許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