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77


2013.05.26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參與



主題:療癒我與父親的關係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設定主題的

但祈請後浮現有天出現的天使小語”療癒你與父親的關係 有助於你的感情”

所以就設定了這個主題



【掃描】



頂輪:覺得感情不會有好的結果

眉心輪:浮現小時候父親打我的情景

恐懼傷心 為什麼要打我?? 覺得男性會迫害我

喉輪:被限制 有恐懼壓迫的感覺 被權威人士(感覺是男生)脅迫不能說

心輪:傷心 哭 覺得有人在打人 不要打了(泣)

太陽輪:不屑 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感覺是父親

臍輪:嚴肅 擔心 擔心沒人養我

海底輪:踹出去 有什麼了不起 沒有你我也可以留下來

父親對我的不滿意感到傷心生氣



心臟:不要再討好別人了 覺得白費力氣

肺臟:不想附和別人 所有人都不愛我也沒關係 無所謂

胃臟:不要 不想再來一次 浮現與男生相處的經驗

肝臟:失望 覺得被騙 不會有好結果

子宮:覺得被欺負 不讓人靠近 感覺是國小老師的關係….



【施作】



雙手置於海底輪 太陽輪

感覺SSR在腹部上面敷上好幾層膜

其實掃瞄到一半要掃大腸小腸時就掃不下去了

原因是我的下腹部很痛 雖然正值生理期

但我很少有痛到要撫著肚子的

我的狀況都是頭痛到不行 肚子會不舒服但那程度的痛很少碰到

所以才循著痛處去掃描 感覺到的是子宮在痛



雙手上下順喉輪

然後雙手置於心輪 臍輪 與臍輪 海底輪

下腹部的疼痛依舊

不過慢慢地就和緩了些



接著雙手揮出身體的負面能量

之後雙手像握住一團小小球形的能量 由上而下再由下而上

將能量送進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拍打心輪 感覺是打破藩籬

拍打肩膀 放鬆

雙手做轉眼睛的動作

此時傳來”不要害怕…不要害怕”的聲音

雖然那時我無法判別那是我自己跟自己說或是SSR在對我說

還是回應了請SSR帶領



最後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結束後則出現了「往事就讓他過去吧」的感覺



而療癒這個部份發現這和我小時候與權威人士 多半是男性

例如父親、老師、或是當時有機會談感情的人有關

或許是當時的經驗導致於我對於異性或是親密關係有恐懼



自療完後沒多久下腹部感到疼痛 立馬去廁所 非常強烈的清理

自療了這麼久 很少有跑廁所的狀況

自己也同時產生過敏的現象 鼻子過敏 打噴嚏擤鼻涕

不過那約莫15分鐘後就停止了

走出廁所後 雖然下腹部還是疼痛

但有感覺堆積的那”宿便”有清出來很多 下腹部輕盈不少

之後我對著下腹部疼痛的地方說話

因為感覺子宮仍是非常地抗拒與不安

告訴我的子宮 我都在這裡陪伴她

慢慢地 疼痛就消失了

然後我也就睡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