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自我掃瞄練習5


【掃描】



頂輪:用力拍打 不爽 什麼都要自己來

眉心輪:生氣 不耐的感覺 覺得發生問題旁人都不用負責任

喉輪:不情願 不是我負責的卻要我來做

心輪:生氣 不想管 又不是我的事情

太陽輪:覺得自己幹麻要接受做不是我負責的事情 對自己的決定不耐煩 無奈

臍輪:腫脹 不舒服 身體方面生理期的關係

海底輪:生氣 不想再管了



心臟:生氣 想出去打人 為什麼都是我的事情…工作方面

肺臟:壓制 覺得有氣不能爆發出來

胃臟:糾結 不滿意自己的決定

肝臟:猶豫 盤算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胰臟:抽痛 有些強迫自己的感覺

脾臟:好累 不想再撐了

大腸:淡黃色 感覺有在蠕動但還有些沒力的感覺

小腸:噁心 沒有照著自己的意志做

膀胱:僵硬漠然 不想再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