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81


2013.06.09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 想休息 累 但又覺得被干擾..恩..與別人意見不合的事情

眉心輪:不想認輸 覺得我是對的

喉輪:有些害怕 對說出去的話覺得後悔

心輪:無法忍受 覺得沒有辦法好好溝通是無法忍受的

太陽輪:想繼續往前衝....對於我想作的事情

臍輪:擔憂 別人對我的看法 聽到「放下不必要的憂慮」

海底輪:怡然自得



心臟:受不了太多的牽絆 覺得瞻前顧後

肺臟:考慮要執行的狀況

胃臟:捨不得放掉對某人的牽絆

肝臟:張牙舞爪 「我就是這個樣子」 覺得別人不接受我的樣子感到生氣

大腸:司空見慣.....對與別人爭論這件事

小腸:煩 不要再叫了 爭論彼此的意見

膀胱:不太爽 想要以牙還牙





【施作】

雙手放在太陽輪 臍輪 拍打太陽輪 收到「接納不同的意見」訊息

雙手放在眼睛上停留

拍打後腦 脖子 肩膀

感覺右眼的神經與右後腦的神經有連結 拍打時會感覺痛



再回到雙眼施作

之後放置於雙腳掌 感覺能量由腳而上 頭部被能量充滿

頭部脹脹的 問了SSR:這是什麼情況 回應是:轉化

施作了好一會兒 再從頭部拉出能量 離開身體

雙手繼續轉眼睛與按壓眼睛



最後放在太陽輪 臍輪 拍打太陽輪

揮除全身負面能量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