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


錢錢 他是隻貓 不是我養的貓

是貓老師家的新成員 這次上課的時候第一次見面

錢錢很可愛 會討摸摸 哈…

還好那天錢錢脖子上沒掛投錢箱

不然我的貢獻應該會很多….



家裡是不准養動物的

娘有潔癖 沒辦法忍受家裡有異味或是灰塵

更別提毛小孩會掉毛了

還有照顧毛小孩的一些瑣事 娘覺得麻煩

小時候總希望家裡有養狗

不過這也只是願望而已 因為娘不准

喔..因為自己也是過敏體質 娘擔心會加重過敏狀況

養寵物根本就是不可能



而其實 我會跟動物玩

但是有點害怕動物的

記得以前 沒辦法去抱抱那些毛小孩

自己都不知道為啥?

即使貓貓或是狗狗很親人 也頂多就是摸摸而已

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恐懼與不敢親近



後來..遇到了很多養寵物的朋友

SSR裡的夥伴居多

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養貓

喔..養兔子的 養鼠鼠的也有

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覺得動物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阿…也不知道在怕啥啦??!!

碰見了隔壁家的小虎(小虎是隻狗)

總是忍不住跟小虎打招呼

在路上看見貓貓或是狗狗 視線多停留了些

這些動物其實都很可愛阿…

有時候還覺得 她們可是比人好多了



地球上的生物這麼多

並不是只有人與人之間才有愛阿

人和動物相處的過程裡 也同樣會有愛阿

這在SSR夥伴裡 我看到了很多

Monica照顧那時生病了的阿橘

Muse曾經因為家裡的2隻毛小孩突然身體不適 焦急地趕回家

梨學姊看到毛小孩變得超溫柔的聲音和神情

沒辦法當嚴父的貓老師…

那些都是生命與生命交織的過程

而不單純只有飼主與寵物的關係

或許是這樣 這一點一點的美好 讓這個世界的美好多增添了一些



呃…回到主題

錢錢~~~~下次我要抱抱啦~~~~~~~

留言

  1. 抱抱最近價格調漲到五十了XDDDDDDDDDD
    因為他粉絲太多了XDDDDD

    回覆刪除
  2. 老師趕快印紙鈔給我們付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3. 蝦米!!!!!!!!!!!!!
    我也要紙鈔~~~~~
    抱錢錢得錢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