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力.....


創造力….

這幾個字 說真的以前覺得應該跟我無緣

求學過程裡 美勞美術不是我的強項

音樂也因為學得辛苦(沒練琴就會被罵) 失去了樂趣

大概還可以的就是寫東西了

但….自己認為也不是文青型的人

雖然以前也想當個作家呢

但總覺得自己的才華不夠

也沒當一回事

這一兩年寫東西最多的 就是學了SSR之後的作業吧

哈哈!!



會想起「創造力」

始於DNA Reading

當時是有這麼一段訊息

發揮創造力 也可以說是發揮我的天賦

和「寫作」和「說」有關

唔…那時可是挺懷疑的

我不認為我有那些天使說的能力

而且自己仍在團團轉的狀態下

根本無暇去想這件事



後來讓阿曼達老師調整

逐漸平衡後

外在的問題反而不是我注意的焦點

例如換工作這件事

反倒是想 是否可以去做些可以發揮自己天賦的事情

回想起 自己辦完線上體驗會後的感覺

那是我獨自創造出來的

好像也沒這麼難 而且做完後開心

而既然天使都這麼說了

不妨試看看



But…要寫啥??!!

寫東西 總覺得要打動人心阿

不然至少也要打動自己吧

可是以往多半是傷心事件中才會出現那ㄧ堆的靈感

現在…ㄚ是要寫啥??!!

著實想了好一陣子

一點頭緒也沒有



有次問了SSR 得到的回應是:做就對了!!

恩………那我到底可以寫啥??!!

悶著頭又想了幾天

阿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現在的人總是想得多 做得少…」

唔…這也是我的習性

好!! 反正都想了很久了 也沒答案

寫文章也不是件難事

不如先寫個東西出來

當成一個開始也不錯





現在我不知道可以寫出什麼東西

除了作業之外

或許可以記錄些生活上的點滴

喔喔~~好像要經營部落格的感覺^^

留言

  1. 說的很好,做就對啦
    管他寫什麼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