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88


2013.07.21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有點躁 煩 身體上的不適

眉心輪:整理 清理過往

喉輪:壓抑 有點憤怒 覺得不公平

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用這種說法對我 但我卻不能直接說出我的想法

心輪:覺得累 卻又沒辦法有足夠休息 煩 無奈 躁

太陽輪:覺得無辜 也不想這樣

臍輪:累 想休息

海底輪:考慮要怎麼做 怎麼決定 感覺不太出來是指工作還是感情?



加上開場螺旋形後的掃描 掃瞄的速度比較快 比較容易感覺到



【施作】



這次自療是在身體不太舒服的狀況下做的

頭痛…這老病灶 感覺有生理期快到時的頭痛

也有一些感冒上頭痛

上行氣不太夠….



施做細節記不太清楚了

但印象很深刻的是

施作的一手放在頭部 另一手握拳去拍打放在頭部上的手

然後於頭部不同地方拍打

那時候 感覺我的頭好像斷了電的機器人腦

每拍打1次就通電一下

眼睛似乎也與頭痛有關聯 那時沒細問SSR

不過倒是問了SSR 關於我自療的深度很淺的問題

SSR回應是就持續做就對了

阿…也是..都做這麼久了 總有一天會慢慢加深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