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他教我的事~~


我想 動物都是活在當下的吧..

上週去上課 當然見到了錢錢

喔….錢錢是隻貓~~~~~很可愛的大叔~~~~

簡單介紹一下錢錢



性別: 男

年紀: 大叔是不需要透露年紀的 只要”帥”就可以了

必殺技: 瞬間睡到天荒地老 / 撩人的睡姿 / 迷人多變的表情

嗜好: 正妹 / 罐罐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到FB的錢錢粉絲專頁上 一睹錢錢風采



錢錢比第一次見到時胖多了

一樣很親人 一起來上課的同學總是爭相跟錢錢做近距離的接觸

當然我也不例外 怎能放過這好機會

我有摸到錢錢的小肉球喔~~~~~~~~~好開心~~~~~~~~~~~~

上課的時候 錢錢有時候待在他的寶座上

稱職地當起他客座教授的職責----

監看大家有沒有認真上課+教導大家如何瞬間入睡與如何呈現撩人的睡姿

有時候就會過來巡堂 順便接受同學們的喝彩(=摸摸)

再找機會跑去妹妹的房間(妹妹是另外一隻貓)



我的位子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錢錢的寶座了

不知道是不是錢錢本來就很淡定

看見他坐在那兒 彷彿全世界就只剩下他一隻貓

伸腿舔腳 理毛 或是看著窗外 或是直接入定

錢錢似乎都只專注在當下他正在做的事情

看著看著 自己不禁微微地笑了

原來是腦袋不停轉阿轉的 注意力都跑到想法上去了

怎麼活在當下哩

原來每天的練習也是這樣的吧

不管是脈清 身體掃描 靜心冥想….把注意力放回來…

呵…最近白天在做練習的時候 偶爾會有些被打斷的時候

當下可是覺得 ”我在冥想耶..切..” 順便翻一下白眼

不過生活總是這樣的吧 我們會跟外界有聯繫 也可以再回到自己身上

當然這對我來說就是要練習



總覺得動物可以教導我很多哪~~~~~

養隻動物說不定還可以教我怎麼付出吧XDDD





P.S.錢錢~~~~~你何時要辦見面握手會ㄚ??!!! 我還想摸摸小肉球~~~~~

要帶罐罐去才能入場~~~可以幫你還有妹妹/小Ho賺罐罐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