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90


2013.08.11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參與



【掃描】



頂輪:默默收拾 要去遠行的感覺 恩…轉變..改變..跟住的環境有關

眉心輪:下定決心的感覺 與改變自己有關

喉輪:拒絕 不想多說無謂的話

心輪:蓄積的能量有點多 有志難伸的感覺

太陽輪:試一試 闖一闖 做些不一樣的事

臍輪:我可以保護自己 有自信的感覺

海底輪:不再堅持..批評的作法 想柔軟一些



心臟:抗拒 不要再來測試我

肺臟:想趕快準備好要作的事情 急燥

胃臟:考慮 等待做決定

肝臟:漂移 想出去玩

大腸:覺得不公平 別人對待我與我對在別人感覺有落差

小腸:抱怨 覺得別人不理解我

膀胱:不想管





【施作】



一手停留在眼睛部位施作 另一手在頭部來回移動

問了SSR:來回移動的手是在做啥? 回應:清理

然後身體做了瑜珈的動作 大貓式 只是沒翻過去就是了



雙手握拳拍打頭部 脖子 肩膀

接著雙手做著轉眼睛的動作 還有感覺像在做手術的動作

覺得右眼似乎有支架支撐的感覺

雙手再繼續拍打臍輪 感覺能量往上到太陽輪 熱熱的

雙手在雙腳掌上短暫停留施作



之後開始聲療

感覺自己好像被包覆在蛋型內

頭上仍有能量而下

覺得很平和

在聲療過程裡 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心輪 太陽輪 臍輪 海底輪

這四個脈輪的能量連成一貫

喉輪亦有能量灌入 咳嗽清理



最後雙手再頭部上做調整 換位

手勢就像在施作眼睛手術那樣

恩…因為頭部太僵化了…



收場螺旋形+天使光織後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