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93


2013.08.25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 疑惑 不知道何時開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眉心輪:打呵欠 慵懶 舒服自在

喉輪:想去做些什麼?? 想做的事情...跟給予有關

心輪:覺得自己可以照顧自己

太陽輪:行動的感覺 搬家..找工作...恩..做自己的感覺

臍輪:大肚子的人在哈哈大笑 放鬆

海底輪:丟東西出來 散 走出去的感覺 走出自己的框架..還有點行動的感覺



心臟:嚴肅專注 做決定

肺臟:背驚嚇到的感覺  似乎與同學過世有關

胃臟:緊縮  不知道搬家這個決定對不對?

肝臟:渴望愛  渴望被注意的感覺

大腸:一股作氣  決定與行動

小腸:小心翼翼  怕做壞了  有關自己想做SSR的事情

膀胱:埋頭苦幹  努力



【施作】

雙手頭部周圍  頂輪移動

後來放在後腦上

感覺左腦有根神經有緊緊的  痛痛的

似乎是使用過度了 SSR正在讓他休息的感覺

相對的 右腦則源源不絕有能量進入 感覺右腦就很空曠

大概是比較不常用右腦??!!

唔....平衡左右腦...



施作這裡後 自己就浮現昨日上完課後的情景

因為離搭車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就和同學在高鐵站吃東西

恩...妙得是...坐位

三位第一次來學SSR的同學坐一桌

我和同一屆的同學坐一桌

其實並不在意另外那3位同學是不是想跟我坐

自己知道我並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但另我意外的是 心裡浮起"高傲"的感覺

這似乎反映在我的人際關係上



無意對任何夥伴同學們有惡意

這次是因為夥伴們呈現我出的問題 感覺上有些失禮

不過 可能這樣才能發現吧XDD

對於第一屆的學長姊們 是有些羨慕的

覺得他們學SSR學得好好

我就差很多了阿....問題一大堆...

自卑 可能就是我與學長姐們那隔在中間的紗



而那天在高鐵的狀況 產生的"高傲"

就是覺得自己比別人高人一等

這自信 其實並不是真的有自信

而是有些階級的味道

套到感情關係上來說比較明顯

我喜歡的對像 通常都認為自己配不上人家

別人喜歡我 常常都認為他們條件不好 這些豬頭怎麼可以喜歡我XDDD



自療到中間竟然有些這些想法出現

我問了SSR 這些習慣會對於人際關係產生影響吧?! 那要怎麼辦??

得到的回應是:「當你看見這些習慣 你就可以決定是不是還要照著這個習慣」「看見自己的光」 恩...這句話的感覺還有不批判自己

「當你可以看見自己的光 自然也會看到別人的光」 不批判別人的意思

「用你的智慧和愛 你有能力處理」

恩...聽到這句話 自己還默默地回應 "喔~~好~~"

呵....蠻驚訝自己 以往總是會覺得" 我哪知道要怎麼做拉??!!"

但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阿....



繼續在雙腳掌上施作

就結束療癒了



可能是腦袋一直有那問題在盤旋 定不下心

所以SSR也就說這次這樣就可以了





之前 有個看見美的相互SSR練習活動

其實 看阿看的 作阿作的

說實在也體會不多

某次 不知道在談論些什麼

Monica學姊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先看見自己的美阿...」

可以看見自己的美 無須覺得自卑

看見自己的美 也看見別人的美 就不會產生自以為是的高人一等

或許 愛自己 從看見自己的美開始....

在人際關係上 試著先去看見別人的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