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療癒記錄34-Miss H

你是自己的主人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你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包括愛自己


 


 


2013.09.22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 噁心  糾結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做又很煩 生氣


眉心輪:可以這樣就好了嗎??  適可而止  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與固執有關


喉輪:想讓自己變好  但又覺得自己不是這樣子(變好傷心


心輪:我覺得我很好ㄚ  但別人不覺得  執拗


太陽輪:都這麼久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算了→這些都只是想法  尚未決定


        想讓別人愛自己


臍輪:不舒服  不開心  為什麼別人都不愛我??!!  有咳嗽的狀況


海底輪:發熱 冒汗  防衛  反正你們都不愛我


 


心臟:心跳快  沒有安全感  拒絕  反正你們幫不上忙


肺臟:沒力氣  想休息


胃臟:翻來覆去  阿雜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辦??  愛人的議題


肝臟:傷心  哭泣  為什麼沒人來愛我??!!


大腸:就是這樣  堅持固執的感覺  關於人際關係


小腸:不要理我 掃瞄的畫面是:打結  然後鬆開  打結  又鬆開


      反覆的感覺  指得是要不要回到自己身上


膀胱:覺得無聊  日復一日做相同的事情


 


腰椎的部份感覺有點歪


 


 


【施作】


 


雙手在眉心輪  臍輪


左右小幅移動  打開


上下小幅移動  柔軟


 


於眉心輪  臍輪停留施做


剛開始感覺是安定  後來有感到在清理


 


接著於頂輪  腳底施做  感覺到很多愛


 


繼續在心輪  臍輪上施做  淡化恐懼與糾結


收到「你是被愛的  去看見自己的美好」


 


拍打後臍輪


後臍輪感覺淤塞  軟化並清理


 


雙手在個案全身  手掌有翻的動作


感覺個案的能量較為停滯  流動得比較慢


活化能量


 


 


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