臍療法

2013.09.19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 參與


 


單獨施作臍療法  以遠距方式進行  並無設定與任何人的關係


 


【掃描】


 


輪:開心  移動物品…自己動起來的感覺


眉心輪:笑  但還是擔心  擔心錢不夠用


喉輪:有些洩氣  房子找很久


心輪:輕鬆   好奇  不知該從哪兒下手??  感覺是指體驗


太陽輪:哈哈笑  把一旁的東西搬遠一些  感覺是不要的東西可以搬遠一點


臍輪:收進來的感覺  停止不必要的付出


海底輪:出發  走出去


 


心臟:有些敏感  不想讓人靠近  還在釐清一些事情的感覺


肺臟:抗拒  不要理我  覺得有人會害我  驚嚇的感覺


胃臟:苦悶  想休息


肝臟:生氣  覺得有人不識好歹  不想讓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大腸:急燥  覺得事情做不好


小腸:做了一個不情願的決定


膀胱:頻尿  覺得要在時限內完成


 


 


 


【施作】


手位就以臍療法的手位進行


 


感覺將打結的關係線鬆開


將分開後的每條關係線拉一拉  甩一甩


有彈性 活化的FU


 


拍打臍輪 掃出能量  放鬆清理


然後再繼續將分開後的每條關係線拉一拉  甩一甩


結束療癒


 


 


【接收】


很久沒作遠距了….


接收的時候可以感覺到


原來我這麼愛我自己哪~~~~~


感動….


 


 


【施作後觀察】


 


自己可以流暢說出自己的想法


對於喜歡的/不喜歡的  情緒也會表達出來


 


中秋節回家 


娘總是在晚上的時候  催促我早早去洗澡


(爹娘就是這樣  早上不能睡太晚  晚上不要太晚睡  我想我是控制狂也是其來有自  哈哈)


其實我也不太懂幹麻一直要催促我洗澡


平常也算蠻早洗的了@@?


兩天後  自己有些受不了  回了娘說:「你為什麼一直催我洗澡??


但娘就沒再回我了  也沒再催我


 


自覺口氣稍不耐


不過罪惡感倒是沒有出現


 


然後再與妹妹/妹夫討論住的問題的時候


自己也覺得可以從容地陳述意見


而不同以往的是  以前總會擔心我說出來的話  別人會不會覺得怎樣??


很擔心別人的反應  想要處理好又不希望咄咄逼人  坦白說也不想當壞人拉


這次反倒是沒這麼擔心  別人當然會有他們的想法/情緒


但我並不需要在還沒說自己的想法之前  就想像於他人的反應而批判自己


而且坦白說出自己的想法  別人更可以了解  溝通上就不會有那種猜來猜去的感覺


雖然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但以前總擔心來擔心去的 


不然就修飾自己的說詞  真正的想法就沒能真實呈現了


 


好好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與情緒


或許是在人際關係上我需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