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自己hold能量的能力的方式與感想

清理脈輪是日常生活中會做的


三元色/四元素冥想最近施行好一陣子的方式


基本上這些每天都會做  但也不會勉強自己


如果發懶了  就隔一兩天再繼續


自己覺得自己需要做這些


前陣子耗損自己能量太多  經過阿老師的幫忙調整後回來


相對於之前很的感覺  也可以說很分散  自己都不太知道自己是誰的情況


調整回來後  就相對集中很多  那種回來了的感覺


才發現將焦點轉移到外在相當嚴重


而透過三元色/四元素冥想後比較能夠回到自己身上


轉移到外在且容易受到外在事件所產生的情緒影響


是自己一直以來的習慣


所以從外回到內的基本功課  對我來說其實是需要的


 


而做了這一陣子以後


發現自己情緒上的波動會比較小  而且時間縮短了些  不會一直抽離不出來


有時候可以覺知  ~~~這是我的情緒阿…..


將情緒渲染得越來越大  然後看不清自己的狀況少了些  而且容易就發現了


多半的時候  自己的狀態還算平穩


 


當然還是會發生像之前思緒過多或是容易煩躁的狀況


不過自己好像也比較可以接納當時的狀況


我不知道繼續做下去會怎樣


總之  就是繼續下去囉


 


另外  我每週加了跑步的體能練習


也會利用呼吸或是跑步時的腳步來數數


當時也只是不想在跑步的時候思緒亂飛   而且趁機看看自己可以跑多久


(不想看時間  我對時間的控制比較嚴重)


這週跑了1000  下週看看可不可以多加一些些


 


數數的時候跑步就可以專注些


至少會留意在呼吸或是腳步上


下次可以試看看用生活禪的方式


 


留完汗很舒服哪~~~~作完瑜珈後流汗也都覺得很舒服


而且我的體能好像沒有想像中差耶


那是我自己一直覺得自己很虛的關係嗎@@?


 


 


P.S  有越來越忙的感覺要繼續維持這些練習真的也須要恆心和毅力阿!!!


 


 


 


 


 


 


 


留言

  1. 一起加油吧!

    好久沒運動了
    看到這篇,有被激勵到!

    回覆刪除
  2. 一起加油吧!

    好久沒運動了
    看到這篇,有被激勵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