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97

2013.10.06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 參與


 


主題:療癒自己」對於需要很辛苦工作才能賺到錢」的信念


 


【掃描】


 


輪:吵雜  擔心  匱乏  慌張  我覺得我沒有錢


眉心輪:悲傷  失去  失去錢別人會不喜歡我


喉輪:痛苦  乞求  失去  匱乏  沒有錢沒有安全感


心輪:恐懼  疑神疑鬼  守得很緊 安全感的來源


太陽輪:爭吵  驚恐  傷心  什麼都沒有了  負擔很重


        浮現父母爭吵的畫面


臍輪:用力  委屈  覺得自己很低下的感覺  有錢才不會被別人看扁


海底輪:餓  傷心  沒有東西吃 


 


心臟:傷心  失去  失去愛  沒有錢  一無所有


肺臟:傷心  對錢不能放手  覺得自己很可憐


胃臟:緊縮  沒有援助  絕望


肝臟:漠然  於事無補  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不會有錢


      有奴隸的感覺  傷心


大腸:疑惑  為什麼努力工作卻沒有錢??


小腸:不要管我  覺得別人會害我  害我賠錢


膀胱:不要離開  覺得家人不愛我


 


【施作】


 


雙手放在喉輪   覺得好不公平


收到「你值得擁有那麼多」


清理  擴展喉輪的通道


 


雙手放在眼睛部位施做


收到「睜開你的靈性之眼」


 


雙手放在心輪  太陽輪上施做


雙手放在海底輪施做


織網  補破洞  療癒匱乏感


 


雙手繼續在臍輪  太陽輪施做


並在眼睛停留並做的動作  調整看事物的面向


 


接著聲療  平撫臟器的顫抖  感覺身體平穩  發光


 


雙手在後腦施做  並按壓頭部  填滿空隙(與失去有關的空虛感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