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願望法之後續觀察

之前上課做完這個練習後


回去倒也沒特別觀察


所以想說自己再重新做一次


 


這次許的願望仍是:希望今天晚上睡得好  睡得深沉


最近真的覺得很疲累   覺得休息不夠


週休二日如果排一天有活動  另一天就休息做練習


工作日的晚上也排了課程


這樣也感到還不錯  體力上也可以負荷


但這一個月下來有些力不從心了  因為工作變忙碌很多XDDD


所以很希望睡個好覺  好好休息


 


練習的時候冥想自己在床上睡得安穩


結束後就繼續做自己的練習


 


 


晚上入睡前


樓上住戶還不知弄什麼  有個低頻的聲音出來


心裡還在想: 這要怎麼睡??!! (我對於聲音很敏感)


後來還是不管  開完光束  繼續做正念的身體掃描


很妙的是  我在做身體掃描時  聲音就慢慢消失了


還沒做完  接著就感覺有能量感過來  一波一波的  像電流似的


其實有些疑惑  因為上次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  直接就入睡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入睡的時間比上次長  所以才感覺到有能量感??


也有想說是不是自己招了其他能量??!!


總之  意識陷入半夢半醒的我還是說了我只先跟SSR融合 


其他能量請她們回到她們的能量之流


然後就沉入睡眠裡


 


 


隔天  很意外的是


醒來的時候覺得好像睡得有點久  可以起床了


哈哈  這陣子都巴不得睡久一點


精神也好許多  疲累感似乎都消失不見了


….睡得好很重要哪~~~~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意念也好強


就是如果我想要這樣….就一定要這樣才行XD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