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悲慘....

最近跟同學練習的次數比較多


自療也依舊正常練習


自療與接收別人SSR的後續


是有點差別的


自療後的感覺通常都不錯


但常常也僅止於不錯   看不見更深一點的東西


有點體會貓老師說我的自療通通都一樣的感覺


而接收別人的SSR


有時候隱隱覺得自己在抗拒看見某些部份


比較是屬於自己黑暗的部份


 


某次接收同學SSR


發現了嫉妒這個情緒


對於我來說  這也算是一個大發現


因為從前我漠視也不想深究這個情緒


而現在看見了   但卻也發現其實我抗拒再看深一點


要不要繼續看深一點是另外一回事


可我有著為什麼抗拒的疑惑    這個疑惑一直在心裡


 


接收完MamdySSR


整體說來感覺舒適  愉悅


但有一絲絲的悶    我再抗拒著繼續看下去


回憶起有次自療時   當時感覺SSR鼓勵我再繼續深入下去


加上現在的悶   或許我該問問自己為什麼


某天洗完澡後


默默地問著自己:「為什麼你不想看見那些部分??


靜默了一段時間


 


「我不想覺得悲慘   看見那些使我覺得很悲慘」


「我不可以只有開心的感覺就好嗎??!!  就像阿老師調整完後那種感覺就好??!!


「我不想要悲慘阿~~~~我只是想要開心~~~


一邊聽著回應  一邊哭….


 


 


原來是這樣…..釋放出來就好….親愛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