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05

 2013.12.09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SSR帶我做手位 


 


手位位置: 臍輪


 


感覺臍輪淤塞


能量進入臍輪   慢慢感到臍輪有流動活絡的感覺   還有一些能量從海底輪散出


 


 


手位位置: 雙腳掌


 


能量進入   往腳踝  小腿蔓延


 


 


 


手位位置: 海底輪


 


能量進入海底輪  有擴散到臍輪


臍輪的能量感比第一個手位的時候  流動更明顯


最後拉出海底輪的能量


 


 


 


手位位置: 臍輪


 


能量感比較小  的感覺


仍是在臍輪內流動  有一層膜的感覺


拍打  按摩臍輪   以手順能量往下到海底輪


這時感覺有與家庭有關的訊息??


 


 


 


手位位置: 雙眼


 


能量進入  有往後腦的感覺


手指在眼珠周圍按壓  固定  能量從指尖出去


之後有轉眼球的動作


 


接著雙手在鼻翼兩側按壓下來


再從臉部從上而下按摩


 


雙手繼續在眼睛部位施做  能量進入眼睛


眼睛感覺像在翻白眼  也有點像在洗眼睛的感覺


 


 


 


手位位置: 膝蓋


 


能量進入  往小腿  大腿延伸


 


 


手位位置: 心輪  太陽輪


 


太陽輪感覺是能量進入


心輪則是收能量出來


 


 


手位位置: 臍輪


 


能量進入臍輪  往下到海底輪


臍輪有擴張  變大的感覺


 


 


 


手位位置: 眼睛  臉部


 


先在眼睛部位短暫施作


後來雙手覆蓋整個臉部


施作了好一會兒


突然發現我在施作SSR的時候好用力  很怕做不好


意識到後  我對著SSR說:「請SSR帶領我吧」


 


之後自己大叫3  有生氣的感覺


然後大哭了起來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而哭


哭了一陣子   有種不甘願的感覺   繼續哭


再過了一會兒   我覺得自己不夠好


簡直踩到淚腺 


 


對阿我一直覺得我不夠好ㄚ()


 


SSR的能量整團包覆過來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再慢慢地慢慢來..慢慢深入….”


感覺到的是這些….然後淚還是一直掉


 


哭泣停止後  覺得自己好像有部份鬆開了…….


感謝完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