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Love 4天工作坊後記---來自於愛的振動

其實,前往上課的第一天,都還可以感覺到內在的小小抗拒


並不是不想去上課,相反地,非常想和伙伴們一起在工作坊內體驗/學習


那小小的抗拒,是因為在意著我的心並不是那麼地開放


過往的習慣  讓自己侷限著


但依然帶著抗拒一起前往上課地點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夥伴們  開心了起來


 


在課程中的前三天


腦袋有些空空的  感覺好像有什麼不一樣


但卻沒辦法好好地說出來XD


不過內在像是有什麼東西在發酵似的


也意外地發現  我如此投入在課程裡


每一天  每一點  慢慢感覺到心輪上的振動


有時發覺在手指  有時感覺在身體的某個部位


 


在課堂上的冥想裡大哭大叫  感受憤怒  感覺悲傷 


跟祖母告別時


看見那些原以為沒有關係的   卻是糾結自己的


釋放清理那些糾葛


 


看著自己平靜地和過往的感情道別   原來這一路走來  我已經不一樣了


 


如實地透過身體體驗情緒


這是在這四天中很特別的收穫


為什麼要體驗這些呢?? 


尤其那些我不喜歡的憤怒/悲傷/傷痕/不愉快的經驗..等等


但就在一連串不是很舒服的過程中完成呼吸練習後    


進入了非常平和  寧靜的空間


突然有那麼一點明白


那些抗拒、生氣、傷心、低落..等等的頻率  


是為了讓自己憶起內在那股愛的流動  愛的振動 


原來都只是想帶我回家   回到從未離開卻無法察覺  隱藏在心中愛的本源


當我願意全然接納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內在靈魂  是多麼渴望體驗這世界上的一切


那股雀躍  如此震撼


出乎意料之外


 


 


 


謝謝祢  All-Love


我感受到我的心可以如此開闊   充滿著愛的光譜   感受到愛的震動


我願意繼續敞開心  體驗豐盛 


令人感覺有些興奮哪~~~~~~


 


謝謝大愛工作坊籌備小組


感謝妳們背後的付出  讓這一切美好的改變得以實現


 


謝謝所有夥伴們  


與你們同行  我很幸福


 


 


謝謝親愛的派老師


帶來了這非常美妙的體驗


我打開了心   與愛連結


這份感動與感謝


好難用言語形容阿~~~


 


 


最後感謝親愛的我自己    我愛你


 


 


All-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