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療癒記錄106

前幾天施作美人SSR,出現了心輪隱隱的痛感


不太知道這情緒源自於何處  只感到來自深層的痛 


而這部份陌生  似乎是我還沒看見的地方


當天晚上睡覺時那痛感竟強烈地出現  一陣一陣  


然後又變成隱隱作痛的感覺


當下也沒多想  只覺得隔天需要去看看這痛感到底是什麼??


 


隔天做完脈清後  靜靜地去感覺在心輪上的痛


墨綠色   質地感覺是氣體   但很沉很重的感覺


像顆打結的毛線球


接著就出現了毀滅的感覺   我想毀滅我自己....覺得自己不配活在這世界上


我覺得自己不受歡迎...不屬於這裡....


過了一陣子後....感覺到的狀態好像是在我出生的時候...娘很痛苦的呼喊聲.....


...我想這痛感與出生時感覺的痛苦有關....


 


貓老師建議先想想或先做做看要怎麼處理這痛感


那就試著看看可以怎麼做


問了問自己    要怎麼處理這痛感??!!


出現"做自療"的聲音....可是不太清楚要不要設定主題?又或是設怎樣的主題?後來出現"療癒出生時的痛苦"   當下就決定就請SSR療癒這主題了


 


自療的手位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心輪與臍輪上


剛開始時  痛苦的感覺立馬湧現   不停掉淚


一閃而逝想回家的想法  糾結還有些抗拒...從心輪裡溢滿了出來


過程中出現好像自己在子宮內的狀況  聽見外頭很吵  好多人在說話


還有娘很痛苦的感覺和聲音  而我在子宮理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惶恐也害怕


這時手位在心輪與臍輪上  感覺我跟母親連接的線被清理然後發光


而我則在子宮內被光包覆  外面的吵雜..等等都聽不到了


慢慢地感覺到安全  放心了下來


 


在光裡頭的我感覺被療癒著  知道SSR的能量在作用


但不知道作用在哪些部分 


後來覺得聖母抱著嬰兒在我面前  那個嬰兒就是我...(望著聖母一直哭泣)...


嬰兒放進了我的心輪  充實的感覺


接著出現all love的聲音...還以為是要作all love


不過後來感覺了一下...是要去愛這個嬰兒


 


SSR能量這時灌進心輪理很深很深的地方


心輪像是呈現長柱狀  能量從上往下進入


還有感覺SSR清理我的產道


之後感覺到自己慢慢地在晃動...不過我被保護的很好...


似乎是在生產的當下...一陣光亮了...就結束了....這時感覺有點點喜悅


 


而後SSR能量似乎都進入的心輪.....很深...修補...不是很舒服...


最後雙手都在心輪上...自己覺得有些疲累...有想睡的感覺


結束後痛感就消失很多了....自己有光亮的感覺...


但是還是要繼續這個主題的感覺...可能還是需要施作許多次


 


施作後隔天的觀察


心輪上感覺有傷口  痛感還是在


不過它已經被看見了  等待再次療癒


想法倒是冒出很多


大部分都是跟我覺得我不受歡迎   或是覺得某人不喜歡我居多


其實在昨日自療的時候  也覺得娘討厭我哩


然後試著將這些想法打包  掃到左邊去丟掉


不過那些想法還是會間歇性地冒出來


發現了就再丟掉


情緒也是斷斷續續地感到有點低落


不知道是因為這陣子拼命面試覺得疲憊?  


還是知道了自己不能以別人喜歡的樣子讓別人喜歡我?


 


放下舊有的習慣對於我來說一直是個課題


雖然也不知道緊抓著這些不需要的東西在身上幹嘛


貓老師總建議我做美人SSR 


雖然曾經感受過原諒自己的感覺


但總摸不著這療癒究竟要原諒自己什麼??


經過昨天的自療還有與老師討論後


似乎有些懂了 


原諒自己沒辦法成為別人期望的樣子


原諒自己這麼努力還是無法做到自己想要的


(突然對照到現在找工作的狀態.....


對著自己說: 我願意原諒自己這麼努力找工作 


            但卻還是沒在我想要的時間內找到工作


心輪上的痛感被一陣溫暖的感受包圍(再度落淚)


然後再把剛剛那個想法往左邊丟掉


好像不用一直專注再那想法上  專注到成為了一個習慣


我不知道這改變了些什麼


但再那過程中感受到了曾經感受過的原諒自己感覺(雖然淡淡的)


原來這也是愛自己阿......


對於找工作上的低落情緒也消失好多....


似乎有力氣再繼續努力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