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療癒記錄41-Miss C.C.

 

愛自己  

 

 

個案回饋

 

接受SSR的時候,感覺到有股能量在身上流動,從手掌上開始有小漩渦的流動,接著是身體由下而上開始有些許的瞬間疼痛伴隨麻麻的感覺。後來我就睡著了 (#^.^#)
隔天開始心理狀況有明顯的不同,每當自己開始想要不開心的時候,會有一個正面的想法在頭腦裡面形成,取代了負面的感覺。好像不容易悲觀或是害怕自己做錯事情而沒自信,也不會在因為敏感而害怕些什麼。
至於剛分手,依照以往的經驗一定容易哭哭啼啼,或是渾渾噩噩;如果還有聯絡也會是用祈求的方式讓對方回頭,但是昨天晚上我卻能好好的和他說話,聊些開心好玩的事情。若比照以往的心情一定是極度壓抑,說一些場面話,但我確定昨天晚上睡前的電話是發自內心的雀躍 \(^^)/
今天則是會開始不自覺的微笑,雖然只是傻笑而已,可是比起以前板著臉的感覺,好像比較讓人容易親近。
希望這股能量能伴隨我很久很久 (˙˙)

如果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在分享給你,真的謝謝你 (´`)

---------------------------------------------------------------------------------------------------------------------------------------------------------------------------------------------------------------------------------------------

 

SSR幫助我許多
讓我從負面的情緒回到平衡
有點類似鼻塞許久
終於能好好呼吸了的輕鬆感

 

至於感情
也因為SSR能量的關係
我比以前更能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許還不懂的怎麼拿捏愛的分寸去照顧自己或他人
但是相較於之前會極度悲觀的我
現階段的我已經好得太多太多了 (*˘︶˘*).。.:*♡

 

我希望這股能量能持續地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也謝謝妳讓我有這一次美好的經驗 (♡˙︶˙♡)

 

 

 

----------------------------------------------------------------------------------------------------------------------------------------------------------------------------------------------------------------------------------------------

施作記錄:

 

 

溫柔與活潑並不衝突

看見自己的美

那些喜歡的特質和不喜歡的缺點

都是展現你的美

愛自己  愛著屬於你的黑暗與光明

你是如此獨一無二

 

 

親愛的C.C.

尊重自己的感覺   無需隱藏

讓自己去感受這些感覺

我自己也曾經在一段感情中的泥沼中走不出來

即使那個人已經離開  依舊是無法自拔

曾經  我是那樣討厭那段感情帶給我的痛苦

尤其很厭惡那種傷心/生氣/低落..等等的情緒

很想排除掉那些感受  可卻更不舒服

從抗拒一直到慢慢願意正視那些不舒適的傷痕/情緒

然後願意承認自己的傷心 委屈...

當我開始擁抱痛楚  展現痛苦  哭泣  難過  生氣 

才發現  原來看見自己的脆弱與不堪是多麼需要勇氣

  親愛的  當你願意勇敢地接納傷痕與痛苦

這源自於內在的力量就是『愛自己』

 

看見那些自己不喜歡的缺點,看見而不評判

不刻意去消除或是迴避,或是硬要讓自己變更好

慢慢的....看見越來越多....會發現那些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而其實當你看見那些所謂的黑暗,也會看見自己更多的美好....

而當你願意接納這些黑暗,愛這些黑暗,這也就是愛你自己

 

另外建議做些如慢跑的運動,增加心肺能量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喃喃自語  有些不安  惶恐  煩躁

眉心輪:悲傷  有些無力  覺得自己不夠好

喉輪:有苦說不出  不知如何是好的感覺

心輪:悲傷  想大哭的感覺

      有疑問  如:為什麼跟我想要的不一樣??

太陽輪:悶痛  一直很努力想做好的感覺

臍輪:呼喚  渴望  想做自己

海底輪:往下沉的感覺  沒什麼自信

       

心臟:緊  抗拒的感覺  不想讓人靠近

      有呼吸急促或是呼吸很淺的感覺

肺臟:不想被忽視的感覺

       感覺有頭暈或是呼吸不順的感覺

胃臟:賭氣  不愉快  裝做無所謂

肝臟:焦黑  不願意放下來自於同儕的怒氣

小腸:抗拒  有人侵犯私領域的感覺

大腸:緊繃  堵塞 

膀胱:怒氣  不平  為什麼都被要求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胰臟:尖銳    有些固執

 

 

【施作】

能量從心輪進入  貫穿過太陽輪  臍輪  往海底輪散出

之後能量再從海底輪進入   從心輪散出

清理  暢通   修補心輪與海底輪的耗損

 

平衡太陽輪與臍輪

 

能量從肩膀往下擴散至全身

感覺身體能量流動較為緩慢  促進身軀能量運行

 

按壓身軀、臉部  放鬆緊繃

 

平衡太陽輪與海底輪  調整對自我的認知  穩固自我價值

天使光織後  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