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寫下你想跟母親說的話

 


康乃馨  


【活動】寫下你想跟母親說的話

從來到這個世界上,母親與我們的連結是最深的。成長的過程都有母親的身影,依附著媽媽的愛與照顧,也同樣地有著爭吵與衝突,於與母親的關係中體會表達愛的不同方式,也學著如何愛與被愛。看見妹妹的婚禮上,母親充滿祝福卻又捨不得的愛;發現母親付出她的愛時,還要顧及我的感受;每一次的大吵與冷戰,也是母親的包容允許我的任性。現在,我會跟母親說『我愛你』,擁抱她,母親之於我,變成和緩柔軟的關係。



雖然已經獨立自主,但總在每次的喜悅傷悲,憶起與母親那份最深連結的『愛』。

坦白自己的感受,讓那些很難說出口的話語化成文字,『說出愛永遠都不遲』,那麼,在這個時刻裡,邀請您靜下心來,寫一封信給母親吧!!說說你的愛,道出你的真心話,讓我們把愛實際的寫下來!

活動時間:5/15/7

活動內容:歡迎直接E-Mail給我taliassr@gmail.com,內容留言『你對母親,對她的愛、感謝、祝福、任何想說的話』我會把所有留言內容(匿名)都放到的部落格上,做一個活動的記錄。

活動獎品:

SSR古埃及靈氣遠距療癒免費施作一次   三名


從所有參加的人裡面抽出三名哦,抽到的朋友,我會在部落格上公布跟另外寄信給您,請多注意部落格上的貼文或是E-Mail哦!!


 


 


什麼是SSR? 可點閱下列文章:

什麼是SSR??




SSR古埃及靈氣服務,請點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