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個案療癒記錄44-Miss C.Y.

201306261443161856  

 

 

個案回饋~~

 

還滿平靜的 ^_^其實最近狀態都不錯

不過這兩天重重的感冒了一下

現在的感覺是每個脈輪都是一樣大小 不會有重心偏移在哪一個的感覺

氣場變得乾淨明亮了些

感謝你的施作~很舒服哦 :D

 


謝謝你的施作報告 ^_^

都是我一直隱隱有感覺..但是沒有真誠去面對的事情..

我會更加相信自己的!!

 

謝謝你幫我帶來的能量服務  我會好好的順勢而活  每天每天更超越自己的!

 

 

 

 


2014.06.12


 


做自己並不意味著一定要妥協


說出自己的想法  亦是尊重自己的一個選擇


 


 祈請Isis女神  觀音上師  太陽神RA  大天使拉斐爾參與


 


【掃描】


頂輪:現實與夢想有矛盾的感覺  思慮很多


眉心輪:有些失望 關於自己想做的事情 覺得自己可能做不到  想放棄


喉輪:覺得被限制住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來自外在的壓力...與家庭有關


心輪:自我壓抑  施展不開的感覺  覺得不應該去做心裡渴望的事情


太陽輪:有一些報負  但覺得無法在現實中實現  原因與家庭/經濟有關


臍輪:有些壓抑 沈重  想符合家人的期待


海底輪:生氣  煩躁  覺得不每辦法這自己的意思去做 


        外在的環境有很多意見和聲音


       


心智體:思路清晰  知道如何去做 如何實現  能量感覺有力量


情緒體: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 行動裡也受到影響 情緒堆積在頭部左半邊與右腳


身體:思緒多  眉心輪堵塞  眼壓過高  右腿僵硬  感覺是一直獨立完成目標


靈性體:一直很努力  渴望獲得支持  而在這過程中感到失望 


               身體的右半邊消耗比較大


 


【施作】


整理臍輪內的關係線  清理太陽輪


疏通情緒體上的能量  使其流動順暢


在前、後太陽輪注入能量  展現自己


建議早睡


施作的時候感覺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


信任自己  並知道自己所做的決定是什麼


為此決定負起責任  就可以展現自己的力量


 


接續天使光織後結束療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