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6/29 All-Love共修之 Return to Love

262716238_x  


 


參加這次All-Love共修之前


其實自己的狀態並不是太好


找工作的疲累與挫敗感


加上內在的種種


忍不住問著自己:我可以渡過這個過程嗎?還需要多久?


有時候會浮現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努力的感覺


平常在練習或是突然間  會從心輪感受到源頭的光與愛


每當感受到這樣的感覺時  嘴角一彎  是的  我與源頭相連  然後淡淡地笑了


可最近這兩三週  我感受不到


總是提到的""  除了在練習可以察覺到之外


在這陣子很少很少從口中或是文字間出現


並沒有否定愛的存在   鞭打自己的狀況其實也不像從前嚴重


只是  好累好累   累到想隱居起來


如果這一切都結束了  或許我的感覺會比較好吧


 


 


而其實這次共修


最讓我感覺到意外的是


某次回到了源頭   當我看著欣喜若狂的源頭家人


那種以往感動或是"阿~~我終於回到家"的如釋重負沒有如預期般地出現


呆呆楞楞地看著家人還有遠方的地球


泛起要來到地球的渴望


"喔~~是阿~~那是我要做的"


可那卻是沒有感情的知曉


看著源頭家人打包好的光與愛   拎著它們轉身回到地球


像具機器人  只是去執行任務而已


而後All-Love持續在作用


『相信愛的存在』是在那時感覺到的


但不是很懂也沒有很想懂


伴隨著非常不舒服的乾嘔


 


之後的情緒練習


感覺到胃部 還有些沾粘在橫隔膜下方的情緒


淡紫色混著白色  沙沙的感覺  像紙


頭部左上方包含眼睛部位的情緒  黑色  網狀片狀  固體


當老師說去感覺這些情緒想告訴我些什麼


突然間  並不是很想去問  尤其是胃部的情緒


不是討厭  只是不想去碰觸  覺得它跟我是分離的


終究老師仍是鼓勵我去詢問


大大的"寬恕"聲音迴盪著   而我感受到它的痛苦


忍不住淚直流


它想離開  也想我去愛它


對著它承諾 " 我愛你...也學著去愛你"


突然間寬廣了起來


我知道它即將離開   而幾乎同時我再度感覺到了愛


再次回到源頭看見家人(話說他們比我還高興..是破關了嗎XDD


然後認出了其中一位家人  心有靈犀地相視微笑


而這一切是我與他之間的默契


All-Love持續著  夾雜在脊椎上的情緒慢慢地被清理


肋骨下方的空間慢慢地在調整  內臟的空間似乎變寬大了


望著曾經見過的場景  我有足夠的愛與能力去愛


 


共修後  動作都是緩慢的


雖然有時候有聲音會出現 "該去找工作了" 或是"還有xx還沒做"..等等


但卻不是很想理會  除了自己還想休息之外


我想跟著心的聲音走


那兒連接著源頭的愛與光  也最明白怎麼去愛自己


And All is 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