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

08115c40f2d0a76627ecd8777cbb3717    


 


『 神真心容許你走錯路,祂更希望看到你帶著勇敢的微笑面對自己的錯誤,而不是狠狠地鞭打自己。』  ---節錄自    潘蜜拉.克里柏  「蓋婭的靈訊」 一書


 


    其實看到這段話很有感觸,一直以來我就是很要求自己的人,弄得筋疲力竭是常發生的狀況,總是很努力要讓事情做好,無論是別人期待的或是自己想做的,要是有個小閃失忍不住怪罪自己,我以為完美這樣才是好的。


    在那時,所謂的「愛」 對於我而言是很陌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更遑論「被愛」,甚至覺得愛等同於"要求"或是"條件"。而現在並不想去定義什麼是「愛」,當生氣或是指責自己時,把自己當成三歲的小孩,這個三歲的小孩站在我的面前,他生氣/害怕,然後伸出雙臂來安慰他,直到他覺得安全平和為止。


 


我想用我希望被對待的方式來對待自己。


 


今天 


我想要跟內在小孩說說話、抱抱他,讓他感覺到我的存在與溫度


那你呢??


 


 


圖片來源:Google圖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