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自療小感--自我標準

images  


 


 


2014.07.15


 


這次SSR自療時


感覺自我的標準影響著自己


其實以前並不那麼覺察到自己對自己的標準


那好像就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事情要做到什麼程度  或是該在什麼時間點完成..等等


不是都應該這樣嗎?? 


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認為的


而過度要求自己達到標準這也是個舊習慣


 


 


這個舊習沒有什麼好不好對不對


某種程度上來說  也是讓自己成長的動機


而透過這次自療


才感受到自己對於「自我標準」的「執著」


就像現在在找新的工作


我覺得應該在三四個月後就可以順利就職


除了背後隱藏對缺乏金錢的恐慌


也包含著我覺得這樣的期間才是「合適」的→ 也就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卻是事與願違


為什麼沒有在我想要的時間點完成呢?


明明還非常努力耶


疑惑不解  加上挫敗感   好一陣子都是低落沈重的模樣


 


以前總聽人家說  隨順因緣


似懂非懂


原來是放開對於自我要求/標準的執著


如此讓自己彈性大一些


也才能順著外境的變化


這才能「順其自然」吶


 


留言

  1. 服〇務不○錯◎清﹂純學﹋生☆妹讓你◎弟弟不○在寂§寞﹍活﹉潑開﹉朗♀學§生妹○
    請複○製◎下﹂列網﹋址﹋,貼﹂在◎瀏灠器○上前§往♀
    dvd.okavok.com
    成﹉人DVD
    時﹉尚﹍的§打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