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Love療癒後記---寬容的力量

107143576826  


 


一直以來並不清楚你我之間究竟為何會連結


走上療癒之路的原因之一也是希望可以讓自己離開與你之間的糾纏


曾經是那麼無法理解為什麼沒辦法說走就離開你


好久好久的時間後


終於不再那麼執著


慢慢接受與調整與你之間的距離和關係


你我久久的聯繫就像細細長長的線連接著兩個人


只是  只是  心裡小小的疑問  是彼此的牽掛


 


男人似乎誤會著什麼  步步進逼


女人急著解釋  卻因為被掐著的脖子而無法言語


最終命喪黃泉


 


一陣模糊後  場景變換


身著中東服飾的女人手刃了心愛的男人


 


療癒結束後  我仍抓著某些東西不願放手


但那些是什麼我並不知道


 


幾日後.......


男人與女人甜蜜的相處時光


 


倏地  一陣不情願的感覺突然湧上


我是多麼不甘心那些濃情蜜意消逝


反胃乾嘔  胃部一陣刺痛  頭部也有些脹  尤其在額頭


停留在胃部的情緒  黑色網狀的氣體 像把急切憤怒的利刃


「放下」是這情緒最後想告訴我的


然後它隨著大叫哭泣中離開


All-Love在心輪與太陽輪(胃部)、頭部


在呼吸中將能量帶到腳部


作用在心智體上


 


「是時候可以離開了」 療癒結束前聽到的話語


 


 


我感覺自己用著全新的眼光去看待你


就像新認識的朋友


盤根錯節的過往已過去


不帶任何的批判去看待


是種寬容的力量


 


 


對自己寬容也是這樣的吧


親愛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