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ays All-Love Workshop--- Every ending is just a new beginning

Screen-shot-2013-03-22-at-9.25.44-PM        


 


在我的行事曆上


All-Love工作坊是年度大事


雖然這一年高高低低歷經很多事情


但無論如何都想去上課的心念倒是很強烈


幸運的是   在妹妹的幫忙與新公司並未刁難下


如願以償


 


見到親愛的Patrick老師就算是值回票價了吧(笑)


在靈性道路上遇到的老師與夥伴


都是在我碰到難關問題與煎熬時最好的支持力量


當然All-Love與SSR也是


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願意一路堅持下去的原因


一起大哭  一起大笑


原來   我喜歡這樣的


 


第一天很快就躺地上了


很享受能量在整個身體蔓延流動


感覺上各個層次都有   以心智體居多


不過伴隨著不舒適的乾嘔


這要比自己練習時的情況劇烈


起源於橫隔膜下方(胃部) 


這裡囤積了很多情緒  記憶與念頭


有釋放的情況倒不以為意


只是覺得快把胃給吐出來了


躺在地上的同時出現了兩列過去世的影像


然後我關上了門   影像隨即消失


能量繼續在作用著  下腹部也開始有排氣的狀況產生


不過心情是愉悅的


 


第二天


Patrick老師示範如何去感覺對方   信任能量的引導


接著碰觸大家去感覺喜悅的能量


對於哭點和笑點都很低的我


完全無法抑制地狂笑倒地(地板真是我的好朋友XD)


然後跟著Patrick老師 一起觸碰身旁的Mandy


Mandy從微笑到哈哈大笑


可愛的動作和「到底有什麼好笑?!」的言語


再度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整個空間都是歡樂的氣息


有多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呢^^


 


之後圍成了一個小圈圈兒  進入啟動階段


不一會兒能量感從上而下  不過只維持到上半身 


Patrick老師引導著   讓我把能量帶下來至全身


能量貫穿雙腳  開始有與地連結的感覺


接著感覺到宇宙的和諧   萬物都是和諧的


包含著我自己和我的身體   尤其是太陽輪的地方


這份新的感受有些讓我感動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有問題的


意識帶回太陽輪  因為那兒仍是有些卡卡的感覺


浮現出不值得  不值得  在這個星球努力是不值得的


從和諧喜悅到低落的感覺交錯


後來貓老師上前抱住了我


一陣回到家的熟悉感  讓我哭泣


一陣狂喜  再度落淚


而我想要的也不過就這麼簡單


 


下午自告奮勇當示範者


依然很快地和地板成為好朋友   乾嘔依舊


這次還多了垃圾桶當夥伴XDD


無法加入練習


分享時間Patrick說了好多


感受感激的感覺與不值得的感覺


靈性修行在於深與廣


獲益良多的一天


 


 


累積了二天的能量


第三天就隱隱約約覺得某些東西要開始發酵


果不期然  Patrick老師開始上課沒多久


就已經到旁邊繼續跟地板和垃圾桶培養感情XDD


開始哭泣  淡淡的悲傷卻感覺是從深層的地方傳過來的


為何而哭我不知道  伴隨著生氣的尖叫


躺在地上讓能量作用    感覺比較多的是靈性體與心智體


這次很清楚地感覺到能量擴散到細胞與DNA裡     非常奇妙


過程裡   感覺自己卸下了一層面具


全身像玻璃碎片般地剝落了一層皮


因為太美也因為感動而哭泣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95年迪士尼"鐘樓怪人"的主題曲-"SUENA(夢想)"


Vive con la emoción
感受你的情感
de volver a sentir, a vivir a paz
再次感受,體會它所帶給你的平靜


 


第四天發酵的強度開始加深


看著大家就像隔層膜似的   心也有些漠然


不想跟人群接觸的感覺油然而生


早上的練習因為繼續倒在旁邊   無需與人互動而鬆了一口氣


隨著時間的流逝  想要逃離的感覺越深


結束當天的課程後  默默離開


已經是好久好久不從有過這麼強烈逃離的感覺


就像以前一直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  因為獨自一人比較自在


這個世界就算缺了我一個人  不會有人在乎也不會有什麼關係的


回到家身體非常疲累   沈澱了一會兒就睡了


或許是因為早睡  半夜一兩點就醒來


太陽輪上又是一陣悲傷的感覺   開始哭泣與震動


耳邊一直聽到好多人叫我 "Freak"    好刺耳好刺耳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叫著我??


能量似乎再度被啟動  躺了不知多久就又睡著(失去意識)了


 


 


隔天早晨醒得很早


心情已經沒有昨日那般強烈的感受   只是仍有些抗拒在


尚未開始上課前   夥伴們已經開始關心地詢問


非常感謝黃老師   在我尚未準備好要告訴大家時


藉著跟黃老師哈啦聊天中  免去了需要解釋的尷尬


也讓我找回了與人自然互動的頻率


感覺心鬆開了些


 


進行最後一日的呼吸練習


跟親愛的Mandy一起


因為Mandy跟著我的呼吸頻率一起呼吸   而感到安心


中間有陷入無意識狀態  Patrick老師柔聲地提醒我繼續


有時也會聽到隔壁黃老師的引導


就在我跨過無意識的情況後


感覺到我與宇宙一起呼吸   跟著宇宙的脈動


喜悅感就會傳來  呼吸的節奏順暢很多  身體也是自然地韻律著


不過就當我覺得這樣好好玩而沒專注在呼吸上時


那種感覺就馬上消失


專注在呼吸上真的很重要阿~~~


接著進入一個祥和的空間  瞬間大哭


之後像是進入黑洞裡 


牽著另一位存有的手在黑洞裡跑來跑去玩耍著


然後又進入了另一個更寬廣的空間內


那一刻   我似乎恍然大悟


『 與每個人建立良好的關係  就是來到這個星球的目的』


完全顛覆過去的認知


但卻感覺到心開啟得大大的


我的心擁有足夠的力量與包容度


 


下午交換練習


一邊看著Mandy的呼吸   也一邊感覺Mandy能量的流動


最後跟著能量流再次回家


那瞬間聽到的話語又讓我潸然落淚


『去看見你在地球上的身影   因為如此美麗』


然後感覺脈輪連成一直線   能量流動到雙腳往下定駐於地球上


在哭泣中覺得這次All-Love算是暫告一段落


 


Every ending is just a new beginning


 


 


謝謝所有的夥伴們


也謝謝大家在我短暫消失後的關心


能與大家同行  真的覺得很幸運也很感動


I love you all.


 


Dear Patrick,


Thanks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All-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