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All-Love共修後記

2015-03-08-20-25-12_deco  


 


原 本只是想在貓老師All-Love課程中


練習當個助教


不過後來卻是變成與夥伴們一起帶共修


其實作這個決定時有些猶豫


工作導致身體十分疲累的關係


共修的時間又剛好適逢大月  工作量多又急


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準備共修的相關事宜


但...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了


念頭一轉   不管如何先做了再說


 


 


準備的時間事實上十分充裕


可因為身體疲憊的關係


在準備共修練習的時間中  常常覺得力不從心


所幸預期的緊張焦躁並沒有太多


或許是Patrick老師說的那句「信任能量,讓能量帶領你」


也或許是因為與夥伴一起合作的安心感


沒有責備自己的鬆散  也沒有push自己的壓迫感


仍在共修時間前準備好


只是平常對於3C產品並不是很熟悉的我


在音樂的部份確實弄了好久>"<(可還是沒弄好)


但十分不巧的是  共修前感染了腸胃型的感冒


幾日的身體不適  是在共修前最擔心的部份


 


共修當天


聽著夥伴的引導  很快就感受到AlL-Love的能量


對於我來說  躺下來感覺All-Love是最放鬆且最容易的


開場10分鐘  就已經開始糾結要不要躺平這件事


但是身為主辦人之一   還是先撐一下好了


 


之後Show帶領的練習  看了狀況並協助同學


最後仍是躺了下來


能量心智體  乙太體


感覺心輪成了好長好長的管子   中間卻破了個洞


找不到任何可以填補的東西  隱隱約約覺得痛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  有個像地球的圓球


從上而下不偏不倚鑲在管子的破洞  


然後環抱著地球  "我可以"的感覺油然而生


不知道"我可以"的代表些什麼


但卻深深地感受到All-Love的引導


一種全然的信任


 


決定不去拿在背包裡的小抄   開始我自己帶領的練習


一些緊張還有一點擔心


說到一半就真的腦袋空白


停頓了一下  緩一緩慌張的情緒


繼續開口   但說出來的卻不是小抄裡的字句


腦袋在當時根本無法運轉   怎麼說出那些話語來的


目前為止還是個謎


自己感到有些驚訝  不過說出來的字句感覺很好


接著走向需要協助的同學旁邊支持


待確認他的狀況可以時  回頭看看大伙兒的情況


無論是哭是笑  是大聲呼叫或是靜靜地在狀態中


感覺竟是那樣的和諧.....


我記得這樣的感受 


那是第一次Patrick帶著大家做完呼吸練習


我協助夥伴後看著整個空間 


是的 是的  就是這樣  當時只覺得好美好美


原來那是Patrick說過的「信任能量,讓能量帶領」


原來那是貓老師曾經說過的「把愛擺在第一位」


那好美好美是這樣交織而成


而現在  這個好美好美是我可以學習也可以去做的了


 


在最後一天的練習裡


躺在地上  張著手臂  像一雙翅膀


翅膀強勁有力  恣意飛翔


我是我自己  無所畏懼


 


感謝這次一起主辦的夥伴們


Monica、Muse、Show、PJ


讓帶領共修的初體驗得以完美落幕


 


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  帶給我信心


 


謝謝黃老師蒞臨指導


謝謝一路相伴支持與鼓勵我的貓老師


謝謝Patrick在這次共修中給我無形的祝福


良師益友同行  我是幸運的


 


我愛大家


All-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