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ll-Love 5日工作坊暨體驗會後記

 


20103189614  


 


~~體驗會~~



All-Love工作坊的前一日晚上舉辦了體驗會


從白天開始心情就很好


雖然放假前老闆的要求令人不爽


但還是以最快的速度到達體驗會會場


(沒有什麼事比All-Love重要)


先跟親愛的Patrick老師打了招呼後


協助幫忙場佈


正式開始後 或許是參加人數多的關係


很快地感覺到能量 不一會兒就躺到旁邊去了


能量在太陽神經叢上作用


一陣子之後覺得可以了 爬起了身


跟著當時老師的引導站立了起來


能量在身軀上並往下紮根


不過在眉心輪上的能量感相當濃重


不曉得站了多久 感覺派老師來到我的身後


碰觸的我靈魂之心與額頭


我形成了ㄧ道光柱 隨後就像失去意是般地倒了下來


感覺到很多的愛 忍不地哭


這麼快就有這樣的反應讓我感到驚訝


能量在頭部作用得相當明顯 心智體的層面居多


不是事實上全身都遍滿了All-Love


體驗會結束後 心情相當地好


很期待之後的五天


 


images (1)


 


 


~~ All-Love Workshop Day 1 ~~


 


早上的啟動 幾乎感覺卡住的在太陽神經叢上


不過已無像去年般一直乾嘔的狀況


之後兩兩一組練習


M學一組


由我先去感覺M的能量


M身 上的震動相當細微


需要非常專注才能感受到


剛開始的時候還擔心怎麼自己感受不到振動


後來讓自己定一定 全神貫注就感受到


M的雙手與雙腳碰觸著 讓能量流暢


隨著M躺在地上


出現了ㄧ些像是前世的畫面


並沒有執著在那些畫面有什麼 只讓情緒順勢而出


心智體的太陽神經叢與頭部有能量作用著


 


Synchronize with the source 與源頭同步化


是第一次體驗到的


在派老師的擁抱下開始震動


感覺雙腿開始發軟 與體驗會時一股腦地倒下不同


雙腿發酸發軟地往地上倒下


倒下後的狀況是非常強烈感受在頭部上


 


左腦和右腦感覺大小不同 而現在像是在重整重置


腦的皺折感覺得到能量的波動 沒辦法思考


因為能量的作用而感到不太舒服


一直感覺到左/右腦的頻率一致後


才結束了今天的課程


 


 


~~ All-Love Workshop Day 2 ~~


因為夥伴提出問題而進入了母親的議題


站在夥伴的附近感受著


一邊說一邊哭 那些不敢對母親說出口的話


之後躺回地板


一個嬰孩與母親被迫分離
"
被遺棄"的感覺來自於太陽神經叢
感覺All-Love在心智體上
一陣子之後感受到
神在我心中
我與神從未分離


 


下午也是夥伴提出問題
Patrick
老師就請他上前作示範練習
看著老師作個案其實有許多感觸
或許自己也有相同的議題吧
但也因為這樣 其實有些想逃
就當老師請其他人上前時
心裡猶豫了很久
但被貓老師給叫住並示意我上前
(
這次的All-Love工作坊皆被黃老師與貓老師眼神與口頭示意耶
當下翻白眼........可是現在真的很感謝老師們)


當我碰觸夥伴沒多久
心臟(胸口)的部位越來越緊
好痛!! 沒有任何畫面也無法觀察自己的身體
痛得眼淚嘩啦嘩啦地直掉
被別人傷害的痛 心關起來的痛
怎麼做都難受 怎麼做都痛
我不要 我不要 我好痛.......
背後的梨一直溫柔地撫著我的背
問著我要不要躺下來
但走不回去原來的位子就直接躺下了


躺下來整合的過程其實記不太得了
直到感覺心輪慢慢地打開
是愛 好多的愛在我的周圍
也感覺到了源頭的家人都在身邊
我從來都不是孤單的
而在當下 並不知道這段的經驗將帶給我什麼
但今天覺得 在心不斷地緊閉與再度敞開
看見的愛 感受到愛的深度廣度更為清晰深邃
因為我明白了痛 更覺知了愛


 


 


~~ All-Love Workshop Day 3 ~~


上午在老師帶的冥想中的前半段就躺到旁邊去了


感覺能量依然在太陽神經叢與(胸口)心臟的地方


前兩日在太陽神經叢上著墨了許久


今天感覺已經沒那麼卡了


但還是有種"餘毒未清"fu


今天上午胸口上的緊窒與痛相較之下就更明顯了


不過這次在感覺胸口上的痛時


查覺到黑色的固體之外就沒辦法再繼續深入進去


只感覺到痛痛得哭喊了很久


就這樣過了很久之後


"為什麼不要我"的感受浮現了出來


然後出現了許多片段


雖然畫面出現得很快但都是生離死別


加重了哭喊的程度


就在畫面結束後我感覺到了神


哭著對神說"我終於找到祢了,我找了祢很久"


"為什麼不要我"??!!!


"是不是我不夠好才不要我??!!"


記不得自己說了幾次除了痛還有傷心還有憤怒


神並沒有回應我


但任憑我怎麼哭喊/質問神都在那兒從未離開


之後All-Love能量作用著情緒上的起伏漸漸淡了


又過了好一陣子平靜的感受浮現


"你是自由的只有你能限制你的自由


地球能為你所用即使是整個宇宙都任憑你取用"


我不太明白這些話語與之前的過程有何關係


但記得曾經在視覺心像中聽到類似的字句


而能量仍持續進行整合.....


 


下午夥伴的示範練習中


無法好好在地球生活這同樣的議題


再次觸動太陽神經叢


原本不想靠太近的我 經過黃老師的眼神強烈示意後上前


當老師說到將光與愛送給自己時


又感覺到胸口上的痛


我是多麼吝嗇給自己愛


隨著老師的引導將能量往上與往地球紮根


當我覺得自己像條光柱時


瞬間失去意識地往後倒


夥伴們非常迅速地將我接住並安置在旁邊


 


感覺到心輪像在吹著泡泡


泡泡吹向地球然後吹向整個宇宙


能量作用著但並無法完全有意識知道在作什麼


只有片段的感覺


/右腦隨著能量的波動"蠕動"


雙手臂與雙腳有能量流動感


在中背(脊椎)的部分作清理


 


不知到過了多久


感覺到神聖母親從我的後方抱著我


神聖父親在神聖母親身後抱著我與神聖母親


接著形成了三個圓


神聖母親(中間的圓)往下


神聖父親(最外圍的圓)往上


而我這個圓就在自己的心輪上


再度形成光柱


之後又繼續整合...但已毫無記憶


 


 


`~ All-Love Workshop Day 4 ~~


印象最深的 Synchronize with the source 與源頭同步化


瞬間倒下後 頭部的感覺已經不似第一次時那麼不舒適


源頭的感覺間間斷斷地感受到 穿插著與自己頭部的感受


很奇妙的是 自己可以明顯察覺能量正在調整頭部的頻率


好像在與源頭校對似的


直到有一種”接通”了的感覺 頭部內有開闊 壓力消失fu


很難形容 不過是個蠻特別的體驗



回家後睡到半夜
再度地胃脹氣與頭痛
雖然不舒服的程度不像前幾個月這麼強
但仍是什麼姿勢都難受
翻來覆去 覺得好想死
也不知怎麼地再度入睡 之後醒來
不舒適的感覺淡掉了些
不過情緒上不怎麼好 也不很想跟太多人接觸


 


~~ All-Love Workshop Day 5 ~~



呼吸練習


很明顯地可以感覺上腹部的緊


不過已不像之前會影響呼吸


雙手仍是有僵住的狀況 過程中口非常地渴


回到源頭後 再度見到了神
"
我愛你 從來沒有離開過你" 聽見神這麼說
再度落淚.....
感覺與神擁抱著
有些東西似乎消溶掉了
也許是某種程度上的和解吧
雖然我明白自己仍是有些憤怒
但神的愛如此真實
無法用言語文字形容.…


 


最後以Enlightenment activation作為結束


其實還蠻喜歡這個練習


因為這讓我覺得付出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最後大家圍成了圓圈


在跳動與擁抱中結束了五日的工作坊


 


 


每年的工作坊有時沒辦法完全說明或是陳述學到了什麼   或是經驗到了什麼


但總會在之後的日子裡 某一個片刻或是某一個情境下恍然大悟


今年有許多與自己有關的議題 也是長久以來不斷處理的


在想逃離的那瞬間 也了解到原來自己仍是在療癒的迴圈之中


過去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雖然重複處理著相同的問題有時感到厭煩


但我仍願意跟隨愛著腳步


 


All-Lo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