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課程】SSR古埃及靈氣第一面向課程

tooopen_sy_151560653317  


 


踏入SSR古埃及靈氣至今,一轉眼大約有五年多了
在此之前,並沒有接觸任何身心靈的課程
當時覺得被拋入無盡的深淵中時
覺得內在生命被批判、懷疑遮蔽的時刻
入了這趟依然在持續的旅程
回首當時迄今,就像在拼一片片的拼圖般
一路上看見自己有時屈服於自我批判、自我憎恨、自我受限的想法和恐懼
那些「我毫無存在價值」、「我沒人愛」、「我軟弱無力」...等等的信念糾結著,令我泫然而泣
每一次黑暗挫折的背後,也讓我發現並看見自己意識上的成長、寬恕與喜悅,改變了對自己的看法
透過像尋找拼圖的若干路徑,過程中不同層次、不同面向,
一步一步引領、認出自己的真實本質
「真正自己」的完整性與耀眼的美,昭然若揭



透過學習SSR古埃及靈氣這個課程
拿著回歸認識自己回歸生命的羅盤
看見自己內在的美、力量與純真
看見心中的黃金之光


background-316552  


課程內容
SSR
能量系統簡介
人體能量場基礎介紹與掃瞄
基礎SSR靈氣施作手位
SSR
古埃及靈氣第一面向點化
透過Sekhem的符號打開你的心輪,讓你終身能與SSR
能量交流


 


 


適合對象
1.
完全沒有接觸過靈氣課程的初學者
2.
SSR古埃及靈氣系統有興趣的人
3.
想要更認識自己,自我成長的人
4.
想要改變自己,創造適合自己且有意義的生活
5.
希望能學習能量療法,期待能幫助自己/家人/朋友的人
6.
有志成為靈氣師或靈氣導師的人


 


課程資訊


時間:9/3(六)9/4(日 )上午10點到下午5點(兩天共12小時)
地點:暖心工作室---台北市松江路276F-1 (近市民大道與光華商場)
<
午餐請自理>
費用:8,000元,優惠價 7,000
兩人一起報名,每人可再折抵500元,即6,500/
精緻小班,4人滿班


報名表單 : http://goo.gl/forms/e3grNu3BWJa1yx3I3


 


1:此次課程費用可以全額折抵未來繼續開設的二階、一年期療癒師課程
2:如果你有興趣但正好這次開課時間無法參與,歡迎來信taliassr@gmail.com ,我們一起來討論大家都可以的時間^^



每個人在SSR旅程中所體會的都不同
誠摯地邀請你/妳 走上屬於你充滿無限可能的大愛旅程


1230雪兒-2  


 


如有任何問題可至以下FB粉絲頁留言或E-Mail聯繫
Talia FB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srtalia
E-Mail : taliassr@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