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 個案心得回饋】SSR 個案-C





作完SSR隔天明顯覺得頭腦清楚,
原本很忙碌的腦子居然有空間可以突然"頓悟"一些事情,
也會思考一下背後的意義,
不再只是反射性的反應。


原本存在但我一直不管的健康問題顯現,
我本來就有婦科毛病,醫了許久時好時壞就擱著,
這週突然自己意識到狀況比較嚴重了,
所以就看醫生去了,
然後又對我自己的三枚毛孩子的健康狀況比較能輕鬆面對,
覺得:媽咪健康你們才健康,所以我要先把自己顧好!


會有突然的情緒低落,面對壓力比從前還容易沮喪,
但是不同的是比較能快點恢復。
對於人際關係、人心方面,感覺自己已經可以轉化成遠遠觀察,
對別人的優缺點都能接受,根本沒有區分好壞,
簡單的接受:這個人就是這樣子,
所以這方面對自己影響也小多了。


這週突然變得很忙很忙,不只調動工作部門,
上司的態度也有點不同,讓我開始具體化之前想過轉跑道的想法,
認真規劃辭掉目前鐵飯碗專心轉考其他部門公職,
好像宇宙把我之前動過的念頭通通具體化拿到我面前,
化成挫折,而推著我不得不去作,
而且我也很訝異的發現,原來我的起心動念都會具體化

有些長期以來心裡想解決卻不知該怎麼做的事情,
這週突然有人幫忙且提供資訊幫我解決,
讓我覺得上天對我其實很好,
上天一直都在巧妙的幫助我,
我根本不用擔心經濟、前途等等事情,
上天會幫我安排出路,幫助我達成意念!!


我覺得這次的反應還會持續下去,
我還蠻期待的!!
感謝有機會體驗遠距的SSR!!
----------------------------------------------------------------

SSR的施作都是量身訂做
每個人對於施作後的感受也都不同
而當你願意療癒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一次次向你的心更加敞開
你將感受到自己的轉變

分享給大家

Talia 個案服務
歡迎來信諮詢或預約
E-Mail : taliassr@gmail.com
Talia FB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ssrtali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