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 個案心得回饋】SSR 個案-R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活動!以下是我簡單的心得^^



當天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我一瞬間忘記要做SSR,但是到了約好的時間時突然有一個直覺叫我看時鐘,才想起來趕快把手機電視關掉躺到床上去。很快地就有一股非常熱的感覺從肩膀開始一直到背部,然後沒多久就開始流汗,但是是很舒服的那種流汗。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中途有醒來一下但又馬上睡過去,之前不管怎麼睡都還是睡不飽,但是那天一直到差不多凌晨一點時,感覺是很滿足的清醒過來,好像很久沒有像這樣好好睡一覺。


當天剛好MC有來,肚子其實緊緊的不太舒服,施做完之後悶悶的感覺消失了,也比較順暢了。


隔天雖然沒有去注意到想法的變化,但是有發現對於找工作跟考證照這兩件事比較沒那麼執著了,也不那麼焦慮了,之前是想到事情會有一股胃酸的感覺從胃底竄到頂端,現在感覺比較能放鬆的面對事情。上星期五六日剛好護理師補習班開課,照慣例我應該會很不安,但沒想到我居然能以輕鬆的心情去面對,這是搬來土城之後的很大進步。然後今天也有去參加說明會跟面試,施作前面試時都非常緊張,全身僵硬,但今天連續兩件事都能坦然地應對問答,真的蠻驚喜的。


真的很謝謝Talia給我這個機會體驗SSR~~~

–---------------------------------------------------------------------


SSR的施作都是量身訂做
每個人對於施作後的感受也都不同
當你願意走入自己的內在
持續與內在連結
越能夠清楚知道自己的方向
當你願意信任內在的聲音

腦內的叨叨絮絮會嘎然而止
分享給大家


Talia 個案服務
歡迎來信諮詢或預約
E-Mail : taliassr@gmail.com
Talia FB 
粉絲頁: www.facebook.com/ssrtalia







留言